>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新戏搭档陈宝国 《信者无敌》演绎风尘女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新戏搭档陈宝国 《信者无敌》演绎风尘女侠
《信者无敌》
《信者无敌》

演员葛天
演员葛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宝国、杨雪、于明加、葛天等主演的抗战大剧《信者无敌》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在这部戏中,葛天以风尘女子的身份来掩护陈宝国饰演的滇军将领的地下工作。敢爱敢恨的她,甚至为了保护心爱的人不惜牺牲生命,堪称一个有情有义的“风尘女侠”。

  据悉,葛天本身就是军人出身,演起革命义士自有一番心得。该剧导演张国庆也十分看好葛天,他表示:“葛天的角色率真得有点二,葛天既要表现风尘女子的奔放热辣,又要往回收演出人物的纯真感。好在,葛天本身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心直口快的姑娘,她不会为一些小事患得患失,与人物挺像的”。

  另一方面,葛天在剧中的造型多变,既要挑战凸显玲珑有致好身材的旗袍,还要展现飒爽英姿的军装,甚至连黎民百姓的寻常年代装也穿出了味道,令观众们饱览女神的百变造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62970.shtml report 1229 《信者无敌》演员葛天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宝国、杨雪、于明加、葛天等主演的抗战大剧《信者无敌》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在这部戏中,葛天以风尘女子的身份来掩护陈宝国饰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