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 二婚男冯轲个人资料被扒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二婚男冯轲个人资料被扒。日前,张靓颖老公冯轲出轨女大学生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其母甚至发文表示反对二人结婚,而之后剧情大反转,一家人握手言和,令网友们一脸懵逼。近日,张靓颖婚纱照曝光,朋友们纷纷祝福。

  11月6日,冯轲在微博晒出与张靓颖的婚纱照。甜蜜示爱张靓颖“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照片中,两人穿着婚纱吃串串、打麻将,很具成都风格!

  随后,张靓颖甜蜜回应并调侃道:“出柜不退!”圈内明星姚晨、何洁与刘惜君纷纷转发送祝福。网友虽然对之前的出轨闹剧表示不理解,但依然祝福张靓颖,希望她和冯轲幸福。

  据悉,冯轲是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的总裁,他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移居到了海外。去年11月,冯轲前妻首度透过媒体作出回应,“我跟冯轲从02年开始就彻底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

  去年,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忽然公开与冯轲的恋情,并疑似“求婚”男方,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冯轲却一脸迷茫,没有给予回应,而他疑似“拒婚”的反应令网友十分不满,并表示很心疼张靓颖。

  之后,又一次演唱会现场,冯轲带着张靓颖最爱的MOPAIR星店护肤品,作为生日礼物为张靓颖送上祝福,走上舞台的冯轲,虽然自嘲五音不全,却还是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小编通过搜索了解到,该品牌双11也在做活动,因此有理由相信是艺人和经济公司的推广活动。

  据了解,求婚现场,张靓颖已经感动到不敢抬头,冯轲一身西装,十分帅气,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张靓颖感动到一塌糊涂甚至都伸错了手,求婚场面温馨感人,网友纷纷激动不已。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1201.shtml report 1607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二婚男冯轲个人资料被扒。日前,张靓颖老公冯轲出轨女大学生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其母甚至发文表示反对二人结婚,而之后剧情大反转,一家人握手言和,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