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金色银幕奖举行 《大唐玄奘》荣获五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唐玄奘》获奖
《大唐玄奘》获奖

宝拉-巴顿
宝拉-巴顿

主持人罗伯特施耐德
主持人罗伯特施耐德


  搜狐娱乐讯 第三届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在洛杉矶继续进行,洛杉矶市长办公室主管电影产业的凯文·詹姆斯先生为当天的论坛上致辞, 祝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并感谢博览会为中美文化做出的贡献。 当晚,由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美国电影协会以及好莱坞报道成立并主办的首届“金色银幕奖”暨中外合拍片颁奖盛典在洛杉矶活力中心的AEG场馆成功举办,将本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推向了高潮。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电影《大唐玄奘》一举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合拍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和最佳视觉艺术五项大奖, 成为首届“金色银幕奖”的最大赢家。

  金色银幕奖颁发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视觉艺术、最佳动画片等奖项。《大唐玄奘》的导演霍建起拿下了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被《喊山》中的新人郎月婷捧走;范冰冰因《绝地逃亡》获得最佳女配角, 《三人行》获得最佳剧作奖,最佳动画片则颁给了《功夫熊猫3》。美国著名喜剧电影明星罗伯特·施耐德和蒋小涵共同主持颁奖典礼,电影《魔兽》的男女主角崔维斯·费米尔和宝拉·巴顿、 因《终结者》系列走红影坛的罗伯特·派翠克和卢燕女士来到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奖。

  对于《大唐玄奘》获得诸多奖项, 导演霍建起十分激动。 他说:“很高兴中国1500年以前的这么一个故事能够有机会拍成电影展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拍摄的过程十分辛苦, 但我们都很开心。所以非常感谢金色银幕奖能够颁给我们这个奖。”

  在鼓励2015年至2016年上映的优秀中外合拍片同时,本次“金色银幕奖”还表彰了5名中美电影人才交流计划中的年度杰出导演,包括曾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盲井》的导演李杨、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导演彭大魔和闫非, 电影《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以及《谁的青春不迷茫 》的导演姚婷婷。

  “美中电影制作人交流互换项目”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协助承办,在每年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里, 派拉蒙会邀请中国电影人参加为期一周的高强度学习交流课程。 往年参与这个项目的导演包括张一白, 宁浩, 徐峥和管虎等。 对于能够参与今年的培训, 几位导演都感到十分荣幸。 《盲井》的导演李杨表示: “非常感谢美国派拉蒙对我们的邀请,让我们有机会来这里学习。我们相信,中国文化和美国制作结合,一定能创造电影新的高峰。”.

  本次“金色银幕奖”还设立了特别荣誉奖,获奖影片包括《坏妈妈》、《碟中谍5:神秘国度》、 《独立日:卷土重来》、 《魔兽》以及《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等五部影片。

  “金色银幕奖”暨由暨中外合拍片颁奖盛典的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中外合拍影片

  《大唐玄奘》

  最佳导演

  霍建起(《大唐玄奘》)

  最佳男主角

  黄晓明 (《大唐玄奘》)

  最佳女主角

  郎月婷 (《喊山》)

  最佳男配角

  曾志伟 (《绝地逃亡》)

  最佳女配角

  范冰冰 (《绝地逃亡》)

  最佳编剧

  游乃海、刘浩良、麦天枢(《三人行》)

  最佳摄影

  孙明 (《大唐玄奘》)

  最佳视觉艺术

  武明《大唐玄奘》

  最佳动画片

  《功夫熊猫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66565.shtml report 2979 《大唐玄奘》获奖宝拉-巴顿主持人罗伯特施耐德搜狐娱乐讯第三届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在洛杉矶继续进行,洛杉矶市长办公室主管电影产业的凯文·詹姆斯先生为当天的论坛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