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新衣》萌宠突破 呼吁关注海洋生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全新的萌宠主题。五位女神携手设计师搭档融入不同的萌物形象设计出别致的服装作品。林志玲也将再度携手设计师Grace Deng完成时尚大秀。舞台上女神谈到自己不愉快的坠马经历,表示仍然心有余悸。

  本周女神林志玲将化身海的女神,摇身变成最美美人鱼,旨在呼吁大众关爱海洋生物。说道动物,就不得不提到林志玲曾经与动物之间发生过的不太愉快的经历:女神2005年在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而面对萌宠主题,主持人林海不免也好奇地问到女神,现在还怕马吗?女神在一旁却是淡然的回答道“我觉得马也怕我,我们彼此都有点怕。”言语之间都流露出对动物的喜爱。而女神的萌宠主题秀不止好看这么简单,林志玲也希望借《海的女儿》元素呼吁观众保护海洋生物。

  无论是坠马后的勇敢再试,还是在《我的新衣》舞台上每一次的华丽转身,都能到女神的敬业与善良。即使仍然带着害怕的心情,但是女神仍旧愿意再度尝试、挑战和突破。从威亚到绸吊,亦或是男装上阵,都能看到林志玲超越自我的一面。也正是因为女神的敬业,林志玲迅速变身“粉丝收割机”。

  不断突破的气质女神林志玲本周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二度联手设计师Grace Deng的女神又会怎样诠释作品。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惊喜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01749.shtml report 1173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全新的萌宠主题。五位女神携手设计师搭档融入不同的萌物形象设计出别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