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四大天王不愿同台,除张学友刘德华不合还因他!

  1.四大天王能再次同台,一直是万千观众的期待。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大天王无法重新聚齐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希望同台表演,张学友方面甚至表明了可以和郭富城、黎明同台,但单独不能是刘德华,因为节目组也不愿意分开录制欺骗观众,四大天王重聚的期盼最终化为泡影。

  2.民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张学友唱歌了得,刘德华演戏了得,郭富城跳舞了得,而黎明只是样子了得”,在这句话当中无形中感觉到有一种强烈的讽刺,感觉黎明就是凑数一样,没有特点没有专长。甚至有些网友直言:四大天王不能再次同台的原因就是出于黎明,并不是因为张学友和刘德华之间的矛盾。

  3.“王不见王,后不见后”似乎是娱乐圈中默认的游戏规则,但是放到两位老艺术家的身上,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娘》的两位主演斯琴高娃与宋春丽居然拒绝同期录制《鲁豫有约》,原因是两人在该剧开拍时抢“娘”角导致两人不合。

  4.其次,两人都有档期,不是张学友拒绝和刘德华同台,而是想同台时间抽不出来。

  再次:各个卫视都在准备跨年晚会,卫视们疯抢各路明星。对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不同台一事,卫视既然操作过,但是因为档期原因没成功,那么既然做了何不拿出个噱头来炒作一下呢。张学友拒绝和刘德华同台也许只是噱头,估计借机炒作才是真的。

  5.四大天王昔日同台演出

  1、担任1992香港小姐表演嘉宾

  当时四大天王之名刚刚冒起,四人主要表演歌舞,都是王子扮相,其中黎明和郭富城的口碑最佳。

  2、在人民大会堂义演

  1991年,华东遭遇严重水灾,四大天王作为当时香港演艺界的代表,到北京人民大会堂义演。

  3、港九酬款演出

  这是四大天王首次在露天的体育馆演唱,当时在各自表演过后有歌曲联唱时间,结果轮到其中一人唱时,其他三人就模仿他的动作在后面扮舞,郭富城唱《对你爱不完》的时候,张学友和黎明都跳的是标准的城式动作。

  4、出席“太阳计划”活动。

  四大天王共同参与的“太阳计划”有3次,这里说的是最后的一次。四人都是休闲打扮,现场气氛很热烈。

  5、香港回归特区政府成立庆典。1997年香港回归当日。

  6、悼念张国荣

  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张国荣自杀后4天举行,会上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一袭黑衣合唱《当年情》,不仅是对张国荣的哀悼,似乎更是对香港娱乐圈当年辉煌的怀念。

  7、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上同台

yule.sohu.com true 走X三石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62026.shtml report 1949 1.四大天王能再次同台,一直是万千观众的期待。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大天王无法重新聚齐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希望同台表演,张学友方面甚至表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