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示爱张伦硕:珍惜每一秒,因为你在里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示爱张伦硕:珍惜每一秒,因为你在里面
张伦硕微博截图
张伦硕微博截图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纱照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凌晨,钟丽缇晒出一张浪漫婚纱照,示爱未婚夫张伦硕。她发文称:“I enjoy every second of my life because you’re in it. 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因为你在里面。”

  随后张伦硕转发道:“love you ,我们明天就回家了。”

  网友留言:“你们要幸福”、“期待你们的婚礼”、“被你们虐了千万遍,还要每天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59720.shtml report 1099 张伦硕微博截图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纱照搜狐娱乐讯1月4日凌晨,钟丽缇晒出一张浪漫婚纱照,示爱未婚夫张伦硕。她发文称:“Ienjoyeverysecondofmyl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