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采妮携夫庆祝结婚3年 面色红润美丽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采妮携夫庆祝结婚3年 面色红润美丽依旧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于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结婚,前天他们共进晚餐庆祝结婚3周年。杨采妮在微博上传与老公头贴头的恩爱合照,两人正享受烛光晚餐,她还收花,气氛浪漫。

  杨采妮开心留言道:“11月2日,我们结婚3周年!老公问我﹕‘这3年来你开心吗?’我说觉得是轻松、踏实、温暖、满足!这些感觉比开心更可贵,而且更让我觉得幸福!”杨采妮与老公还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她感谢好友说﹕“今天收到许多朋友送来的祝福,没想到大家这么忙,却仍记得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你们真的很sweet,谢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56674.shtml report 783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于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结婚,前天他们共进晚餐庆祝结婚3周年。杨采妮在微博上传与老公头贴头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