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怀胎3月晒酷照:“哪有孕妇这么帅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lla怀胎3月晒酷照:“哪有孕妇这么帅的!”
Ella晒酷照
Ella晒酷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艺人Ella(陈嘉桦)开心宣布怀孕喜讯,怀胎3个多月的她为了迎接冬天来临,特地换上一身酷黑骑士皮衣,紧身牛仔裤配上酷帅墨镜,露出平坦腹部。完全看不出已经是怀胎3个多月的妈咪,她并晒出照片并发文称“哪有孕妇这么帅的!”,“回去要吃姜母鸭了”。

  网友看完也纷纷留言大赞,“超帅气的孕妇无误”、“真的没有孕妇这么帅的”、“期待宝宝的出生”、“最帅孕妇!注意保暖!躲进被窝好好休息”、“解接太帅了”,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54735.shtml report 726 Ella晒酷照搜狐娱乐讯日前,艺人Ella(陈嘉桦)开心宣布怀孕喜讯,怀胎3个多月的她为了迎接冬天来临,特地换上一身酷黑骑士皮衣,紧身牛仔裤配上酷帅墨镜,露出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