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捉迷藏》将公映 天真萌妈万茜成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万茜《捉迷藏》剧照
万茜《捉迷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万茜,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将于明日(11月4日)全国公映。影片中,万茜饰演的“天真萌妈”堪称最温暖的角色。在此前的校园路演中,作为片中唯一正能量的妈妈,万茜不仅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喜爱,更获赞影片中的“颜值担当”。

  “天真萌妈”临危不乱 万茜成全片最温暖角色

  电影《捉迷藏》取材于真实社会事件,不速之客的降临打破了一个温馨家庭的宁静。面对冷酷残忍的攻击,作为“坚韧娇妻”与“天真萌妈”的萍芝(万茜/饰)冷静果敢的保护着濒临崩溃的丈夫张家伟(霍建华/饰)以及尚且年幼的女儿。在此前路演的秘密审片中,作为影片中唯一一个“正常人”角色,万茜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角色本身强烈的代入感让观众们为这位“天真萌妈”捏了一把冷汗。万茜饰演的萍芝也成为影片惊悚悬疑氛围中,给观众带来一丝温暖的角色。

  实力颜值兼备 万茜上演爱的“安全教科书”

  除了高度紧凑,全程“无尿点”的故事情节,电影《捉迷藏》中实力派演员的精彩“飚戏”也是一大看点。万茜饰演的“天真萌妈”不仅成为影片中的“实力担当”,更被观众称为“颜值担当”。由于影片题材贴近生活,一部分参加路演审片的妈妈级影迷也对“天真萌妈”万茜提出质疑,片中因为萍芝的疏忽导致女儿多次陷于危险之中。对此万茜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妈妈并不是一位合格的妈妈,而是一部“反面教材”。希望通过这部片子给现实中的妈妈们起到警示作用,希望大家都能仔细小心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209023.shtml report 1296 万茜《捉迷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万茜,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将于明日(11月4日)全国公映。影片中,万茜饰演的“天真萌妈”堪称最温暖的角色。在此前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