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发布会 王妍之秒变唐嫣“迷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发布会 王妍之秒变唐嫣“迷妹”
王妍之
王妍之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田丽、王妍之等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今日在上海举办东方卫视发布会。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在剧中饰演君桃一角,忠心护主李未央,戏外王妍之更是称唐嫣“老大”,发布会现场秒变“迷妹”。

  这个大家庭都是拼命三郎

  发布会现场,王妍之身袭露肩黑色喇叭裤装亮相帅气逼人,与其在《锦绣未央》中所饰演的君桃遥相呼应,让在场的观众不禁遐想眼前的王妍之是否就是君桃穿越百年而来。在和大家分享自己拍摄经历的时候,王妍之透露,不仅是自己在横店天寒地冻的冬天还要在湖中“厮打”,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以一股拼命三郎的精神在工作。如今《锦绣未央》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都是大家团结奋斗出的果实,王妍之觉得自己很期待也很幸福。

  叫一声“老大”道一句佩服

  王妍之在剧中饰演的君桃是和李未央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性格率真耿直让李未央觉得踏实、靠谱。但是凉国惨遭杀戮,李未央和君桃不得不背井离乡踏上一条复仇的道路。君桃从李未央的伙伴变成护卫,又从护卫变成暗卫,无时不刻的保护李未央的安全。戏中君桃未央姐妹情深,戏外王妍之更是以“老大”来称呼唐嫣。在主持人问到唐嫣觉得拍戏的时候对哪场戏印象最深时唐嫣回答说是和君桃在一起的最后一场戏,导演故意让她们两个穿着黑色的夜行衣,当喊“咔”后,李慧珠导演带着剧组的工作人员向她们泼洒面粉,这时才意识到杀青了。王妍之坦言非常敬佩唐嫣的工作态度和为人,对唐嫣的信任宛如君桃对李未央的不离不弃,说到这儿,王妍之秒变“迷妹”竟然还害羞起来。

  据悉,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0954.shtml report 1430 王妍之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田丽、王妍之等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今日在上海举办东方卫视发布会。华策星之演员王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