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95后沉迷网购 谢依霖试衣欲为身材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爷爷谈网购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可谓精彩纷呈。95后女儿沉溺网购,三个月购物清单竟达数米长;老妈深觉女儿太瘦逼她狂吃肉,女儿每天被逼吃下很多东西苦不堪言;年轻演员控诉经纪人专业坑自己,名助团前辈现身说法,指点迷津。

  “孩子,别买了,给家里留点下脚的地儿吧!”

  网购已经成了现代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一天收十几个快递的情况你能想象吗?本期《四大名助》就迎来了这样一位网购狂人。

  妈妈无可奈何的吐槽女儿网购起来不带中场休息,小到生鲜蔬菜,大到奢侈品都敢在网上购买,快递堆得家中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很多衣服买回来穿着拍拍照就无情抛弃,非常浪费。但女儿却不以为然,以“穿过的衣服就没有灵魂了”这样的理由回击,三个月几米长的网购清单更是惊呆众人。

  此外,女儿不要了的衣服大包小裹堆满现场,妈妈说这只是冰山一角,依霖女神则忙不迭的在一堆衣服里面淘宝贝,却在身材问题上一次次受到暴击。

  这个家庭还被赐予了一个有趣的称号,那就是“推销三人组”!女儿极力推销电商;而妈妈则希望女儿能多攒钱买房子,房地产广告信手拈来;爸爸在一旁积极地向女儿推销黄金,认为“能保值,靠谱儿”!可爱的一家三口惹得全场忍俊不禁。

  年轻演员控诉经纪人专业黑自己,“坑人”经纪人竟获大家理解?

  一封控诉自己经纪人的来信引起了名助团的好奇:苦恼者是一位年轻的网剧演员,他对自己经纪人很不满意,认为他是在处心积虑的黑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小伙儿追求的是能塑造各种角色的专业演员生涯,并且之前自己多饰演的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可现在的经纪人却给自己贴上了阴险、狡诈、猥琐的标签,生硬的拒绝了很多老朋友的戏约,专挑猥琐、搞笑的角色让自己演,还在朋友圈、微博上曝自己“见不得人的丑照”,是事业、形象、朋友三头空,实在是非常苦恼。

  可经纪人开口申诉时,却用他的专业性赢得了大家的理解,他认为小伙儿的长相没有走美男子路线的天资,但确实有“喜剧性的猥琐”相貌特质,虽然话不中听,但也中肯有理,并且他认为,在社交媒体上发一些艺人“男神”的照片并不能吸引制片人、导演的注意力,反而是比较特别的内容会引起注意、获得机会。

  经纪人诚恳又专业的言语确实显示出他对小伙未来发展规划的用心良苦,赢得了四位名助的理解,孟爷爷从一个老司机的角度倾囊传授与经纪人相处的经验,依霖女神也劝慰小伙要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经纪人,同时也提醒经纪人要多与艺人沟通,想办法让他享受自己塑造角色的过程。

  网购狂魔是否愿意收敛,逼女吃饭的妈妈是否能够放下执念,年轻的网剧演员有没有和自己的经纪人达成理解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2:00播出的《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2342.shtml report 1711 孟爷爷谈网购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可谓精彩纷呈。95后女儿沉溺网购,三个月购物清单竟达数米长;老妈深觉女儿太瘦逼她狂吃肉,女儿每天被逼吃下很多东西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