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翔疑回应吴莎与葛天掐架,微博视频是亮点

  近日,有关刘翔前妻葛天与吴莎的骂战愈演愈烈,很多吃瓜群众都在坐等刘翔回应,毕竟一个是前任,一个是现任,刘翔的态度至关重要。

  

  先来回顾下事情的起因~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暗讽吴莎是“公交车”,而葛天一句“看来是知情人~”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网友们纷纷将刘翔、葛天、吴莎三人的感情纠葛再次推向舆论的焦点,葛天、吴莎的旧账也一并被翻出来。

  

  紧接着,吴莎微博暗讽葛天逼婚、包养、整容等绯闻!

  

  葛天这边也不甘示弱,回应吴莎称“谁做过谁不得好死”!更有知情人称,葛天家境殷实,根本不需要包养!

  

  在这场骂战中,今天下午17点多,刘翔终于疑似回应了对此事的态度,称“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

  这句话并看不出,刘翔究竟是向着吴莎还是葛天,但是配的视频亮了,是2009年吴莎凭绝杀获全运冠军,赛场激动飙泪的视频,你们觉得刘翔这是在表达什么呢?

  

  网友们纷纷站队,有支持吴莎和刘翔的,称“我们相信你”;也有支持葛天的,认为刘翔在二人婚姻中并不像外界看来的这么简单,“这个…有点尴尬啊…现在我站葛天了。”;还有吃瓜群众保持中立,认为“毕竟曾经相爱过,何必相杀呢”!

  文/老牌港星之家

  微信公众号:老牌港星之家 ID:laopaigangxing01

yule.sohu.com true 老牌港星之家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38053.shtml report 1812 近日,有关刘翔前妻葛天与吴莎的骂战愈演愈烈,很多吃瓜群众都在坐等刘翔回应,毕竟一个是前任,一个是现任,刘翔的态度至关重要。先来回顾下事情的起因~近日,有网友在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