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月未央》杀青 杨清霸道女总裁痴恋Rain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月未央》杀青 杨清霸道女总裁痴恋Rain
杨清《八月未央》饰演文淼淼
杨清《八月未央》饰演文淼淼

杨清、Rain青梅竹马
杨清搭档Rain


  搜狐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中联传动、空中银河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的青春怀旧偶像剧《八月未央》日前在上海杀青,这部被网友评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大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据称制作投资过亿,演员也是采用超豪华主创阵容。新生代小花旦杨清也实力加盟该剧,并担纲重量级角色文淼淼,剧中她是豪门千金和韩国偶像Rain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也是宋茜的顶头上司。游走在痴情大小姐和干练女总裁之间,两种身份游刃有余,杨清此次担纲反一号的表现得到剧组的一致认可。

  最怕有情痴 霸道女总裁杨清痴恋Rain

  《八月未央》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现名庆山)同名小说散文集,讲述了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姐妹花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之后,经历了宿命与无常、爱情与死亡、告别与流浪,邂逅与离别以及背叛与怨怼的纠结爱恋故事。韩国偶像Rain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沈八月”,而女主角未央由宋茜担任,杨清饰演的文淼淼,是剧中尤为重要的角色,和“八月”和“未央”都有错综复杂的关系。据悉,出品方力争打造国内顶级现代剧,在制作方面不仅投资过亿,而且还辗转几地跨国拍摄,邀请到电影级别的制作班底为《八月未央》保驾护航。

  杨清表示,文淼淼这个角色很丰富,但也挺让人心疼的。她是文氏家族的继承人,干练,特立独行,是风光无限的赢在起跑线的“人生赢家”。同时,她也是一个逃不过宿命的“有情人”,她和沈八月青梅竹马,本来认为自己理所应当的会成为八月的妻子,然而未央一出现,所有的事情都偏离了原本的轨道。

  杨清谈合作感受 Rain很绅士宋茜像邻家女孩

  新生代小花杨清,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多位重量级演员都有精彩合作。创央视收视记录的抗战剧《锻刀》中,杨清和蒲巴甲是战场搭档,饰演的萧阿花被赞为“军中玫瑰”收获不少粉丝。此前,在热播剧《铁在烧》中,她搭档刘涛、王雷,也有亮眼的表现。

  此次,杨清又再度合作超人气偶像Rain,她大赞对方超绅士又敬业,“Rain很会照顾人,很绅士又敬业。在现场从早拍到晚,他都未红过脸。即使是没有他镜头的戏,他都不会提前退场,会认真给我搭戏,是非常好合作的演员。”而谈到宋茜,杨清表示因为俩人对手戏很多,拍戏时像朋友一样的,“我跟宋茜剧中是一见面就开撕的关系。但是私下她是个非常活泼的女生,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她在现场也没有偶像包袱,会把头发披下来扮僵尸吓我,很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01675.shtml report 2138 杨清《八月未央》饰演文淼淼杨清搭档Rain搜狐娱乐讯由康曦影业、中联传动、空中银河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的青春怀旧偶像剧《八月未央》日前在上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