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子韬的变形记:花式“红”是这样炼成的

娱乐颂 EXO 黄子韬 阅读(0) 评论()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纵观演艺明星黄子韬的黑史,与EXO队友不合,大骂吴亦凡背叛之后又翻脸解约单飞以及各种耍大牌等,还有种种性格以及圈外的芝麻事儿,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黄子韬的团队因为他的这些“破事儿”可真没少费心思。

  当《真正男子汉2》节目组宣布黄子韬加入的时候,对!你没有猜错,韬韬又火了一把,从第一集播出之后,黄子韬的“傲气逼人”的性格不出意外的占据了微博头条,不少路人或黑粉在评论区刷屏,或教育,或谩骂,也有贴心的粉丝为其怒怼黑粉的场面。但,不可否认的是,黄子韬的变形记计划真的成功了。

  看过《真男1》的观众应该熟悉,袁弘初期也是跟黄子韬一样,从一开始的不配合和自以为是的逻辑博得热点关注,之后根据一贯的真人秀节目的套路和效果,通过一系列的“调教”过程,慢慢蜕变成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好兵。

  如同第一期一样,黄子韬果不其然走了同样的路。在最新播出的《真男2》中,黄子韬不仅对部队表现出了足够的忠心,而且一向只让发型师动头发的黄子韬也是主动示弱求理发,果然一开始的任性和嚣张,都是为了铺垫之后通过节目而改变的性格。凭借节目此次黄子韬也是圈粉不少,各大媒体与营销号也从一开始的忘情踩踏变成了如今的“良心”评价。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显而易见的洗白策划。

  黄子韬内心崩溃“怼”粉丝

  洗白的理由也好理解和接受,自从黄子韬出道以来,大众对于他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当然骂他的占大多数,究其原因,其实也是因为将他的缺点放大了太多倍。客观来讲,他桀骜不驯,不成熟的表现,以及不懂礼节的毛病是他最大的黑点,而这大部分也是因为风向所致,这并不能证明什么。

  值得肯定的是,wuli韬韬直爽的性格是他最大的优点,毫不掩饰自己,更让人看到了一个洒脱以及透明的大男孩。但不可否认这更是他的缺点,身为一个明星,在镁光灯下生活的黄子韬,的确是需要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一言一行,毕竟是需要为粉丝树立一个良好形象的。

  对于那些一直骂黄子韬的键盘党,黄子韬一贯是这个表情;你们这些辣鸡

  不管怎么样,黄子韬终究是博得了所有人的瞩目,或许出发点与过程不同,这一切亦或许只是因为他做了一个偏激的演员罢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颂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7615.shtml report 2536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纵观演艺明星黄子韬的黑史,与EXO队友不合,大骂吴亦凡背叛之后又翻脸解约单飞以及各种耍大牌等,还有种种性格以及圈外的芝麻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