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豪门生活曝光!王中磊女儿晒图露香肩:想做坏女孩

娱乐老王 阅读(0) 评论()

  11月1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图中王文也上衣半脱露出香肩,并发文称:“这边万圣节,那边11月的第一天,2016年就快过完了,我想试着做个坏女孩,只是说说而已。网友纷纷回复称赞王文也身材好。

  霸道总裁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娱乐圈大佬华谊总裁孩子就更是传说中豪门之子了。之前王中磊就带着儿子参加了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他的儿子威廉就身份来说,是巨大家族财产的继承人了,就跟无数韩剧男主角一样星光熠熠,普通人也许觉得这样的大公子,是不是很娇生惯养,受不了一点苦。

  但是在节目中的威廉,却是一个翩翩的公子非常的绅士。从每一个细节处都体现着贵族的修养,小小年纪就能流利的和外国友人交际,会照顾年纪比他小的弟弟妹妹,是一个合格的大哥哥形象,并且学习也非常好,没有乘着假期就去胡乱玩耍,而是去进行多月的密集训练,文化体育样样不落下,全面发展的非常棒,不愧的总裁的儿子。

  还有总裁的女儿,标准的白富美,但是也和无数的少女一样,也追星追韩星。是井柏然的头号迷妹,常常利用自己总裁女儿的身份,就能和大明星交朋友,合照想拍多少拍多少,后台想进就能进。颜值也不低,一双逆天的大长腿令无数人眼红。

  长的和爸爸非常相像,很有自己的特色,不像网红锥子脸,生活也是非常有爱,爱家人和朋友,并不是一个空学无物的脑残少女,也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考大学的目标。

  总裁女儿的朋友也都不简单,个个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有钱很重要,家庭教养更是关键,这双儿女也是够令人羡慕的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王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6380.shtml report 2056 11月1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图中王文也上衣半脱露出香肩,并发文称:“这边万圣节,那边11月的第一天,2016年就快过完了,我想试着做个坏女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