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倩路演横跨三大城市 刘震云心目中的庞莉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倩路演横跨三大城市 刘震云老师心目中的庞莉娜
李倩广州路演
李倩广州路演


  搜狐娱乐讯 这个11月李倩很忙,“梁音”的热度没有褪去,“庞莉娜”又来圈粉了。

  由刘震云编剧刘雨霖执导,李倩、毛孩、范伟、孙茜主演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近日开启了全国范围内的路演宣传,本片的女一号扮演者李倩与其他主创所组成的路演小分队短短三天横跨三大城市(重庆、广州、杭州)为影迷们带来提前的观影体验。而李倩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收获大批粉丝,塑造的庞莉娜一角更是令观众拍手称赞,口碑爆棚。活动现场李倩频频与粉丝互动惊喜不断。原著加编剧的刘震云更是自曝李倩是他心中庞莉娜的不二人选,三次合作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0937.shtml report 770 李倩广州路演搜狐娱乐讯这个11月李倩很忙,“梁音”的热度没有褪去,“庞莉娜”又来圈粉了。由刘震云编剧刘雨霖执导,李倩、毛孩、范伟、孙茜主演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