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发文力顶葛天 否认其整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友发文力顶葛天 否认其整容传闻
好友发文力顶葛天
好友发文力顶葛天


  搜狐娱乐讯 有一位自称是葛天好友的人,发文称葛天中戏上大一时认识她,否认了葛天的整容传闻,并解释道“照片由于光线角度还是摄影师修片儿,总会不一样”,同时还称“至于她的离婚,我不想多说,清官难断家务事。那位兄弟的男女关系模式,你要是认识体育局的人,他们朝夕相处多年,评价更准确,可惜他们不愿意公开说,我只好呵呵。”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清官难断家务事”“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2708.shtml report 700 好友发文力顶葛天搜狐娱乐讯有一位自称是葛天好友的人,发文称葛天中戏上大一时认识她,否认了葛天的整容传闻,并解释道“照片由于光线角度还是摄影师修片儿,总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