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李易峰张艺兴陈伟霆进组<建军大业> 片场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你们看到了谁?
《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你们看到了谁?

《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
《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旨在将电影打造成热血青春励志片的《建军大业》可谓凑齐了“鲜肉演员”,近日又有网友曝光李易峰张艺兴陈伟霆等演员进组的消息,同时李易峰等人的造型也被拍到,李易峰或将在片中饰演“何长工”,张艺兴或演“卢德铭”,陈伟霆或饰演“杜月笙or司徒美堂”。

  《建军大业》由韩三平任总策划和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伟强执导,此前官宣刘烨继《建党伟业》后再度饰演毛泽东,朱亚文扮演周恩来,新生代小生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将在片中分别饰演叶挺、粟裕和林彪。黄建新透露,此次出演的一线明星数量超过40个。

  不久前,鹿晗疑似扮演“邓小平”的片场照、霍建华客串造型被曝光,加之这次的鲜肉演员齐聚,看来刘伟强要把《建军大业》拍成“有年轻、有动力、有激情、有兄弟情”的目标,又增进了一步。

  据悉,《建军大业》的故事聚焦于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了史称“南昌起义”的爱国革命行动。韩三平表示,《建军大业》虽然是拍重大历史事件,但讲的是一群年轻人为了改变国家、民族、个人命运而热血奋斗。影片将献礼2017年建军90周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2981.shtml report 2373 《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你们看到了谁?《建军大业》最新路透照李易峰搜狐娱乐讯旨在将电影打造成热血青春励志片的《建军大业》可谓凑齐了“鲜肉演员”,近日又有网友曝光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