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讽乱伦诅咒滑胎,王琳心如子怡撕“黑子”不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讽乱伦诅咒滑胎,王琳心如子怡撕“黑子”不手软
 对网络暴力say no!


  (毛毛/图文)近日,明星遭遇网络暴力之事层出不穷。先是林心如被某些网友频频发文攻击她“逼婚”、“捆绑炒作”,甚至人身攻击咒其滑胎。随后,工作室发声明将采取法律措施,以正视听。

 林心如和霍建华幸福甜蜜


  林心如和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羡煞不少人,小两口也进展神速,从交往、结婚、怀孕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但婚后林心如却频被网友攻击,网上传出林心如捆绑霍建华炒作、并用怀孕为由向霍建华“逼婚”等消息,引发网友排山倒海的热议,甚至有网友牵扯出林心如和林志颖的恋情发布林心如“水性杨花”等诋毁女性和人身攻击的言论。针对此言论,林心如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要求追究不法言论者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林心如工作室也呼吁广大粉丝和网友共同驱散网络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霍建华在出席某活动时,也安慰老婆林心如不要理会这些网络暴力,他直言:“这个不用理他们了!”

 被批逼婚咒滑胎,林心如方将对恶评追责。

  【王琳难忍网友不雅留言 爆粗口怒斥其智障】

  30日,又曝出“雪姨”王琳晒与儿子的亲密合影时,却遭到网友的语言暴力说其乱伦,被触及底线的王琳直接怒而开骂:“智障,傻X!”

 王琳在微博怒斥网友

  当然,除了王琳,其他被网络暴力伤害的明星也不在少数。许多明星在遭遇网络暴力时,选择不理会不追究;也有一些明星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则选择愤怒发声回呛。

  【谢娜发文否认打压吴昕 斥喷子:闭嘴吧】

 谢娜被黑节目中打压吴昕


  前不久,有公众号文章指出谢娜疑在“快本”中打压吴昕。之后,谢娜发布微博直斥喷子,称总有好事之徒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闭嘴吧!力破与吴昕不和传闻。

谢娜回应“打压说” 

谢娜晒快本五人拥抱图 


  谢娜在微博中写道:“江湖上总有好事者企图影响快乐家族的感情,之前觉得无聊不理,还来劲了,说我打压吴昕说炒了很久了,不正面回应就没完没了是吧?我就说这一次:我们虽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每次回大本营不像工作,而是回家团聚的感觉,台上主持五个人,有时候加上嘉宾有十几个人,主持人各尽其职,我们得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每个人都有自己有一摊子事儿,我还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 还有造谣我还管服装不让吴昕穿好看的衣服,管节目流程安排管后期剪辑整吴昕,哇!大本营我承包了么?给我这么大的权利还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我敢说,同事十几年了,昕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我是第一个站出来挺她的,好事之徒截图党别整天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闭嘴吧造谣停止吧!还有,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我们的节目就是陪伴大家给大家快乐的,心理阴暗的人想挑拨想看丑戏找我们真是找错地方了,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和亲爱的观众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下去。”

  对此,网友也表示支持谢娜的做法,对网络暴力就应该迎头反击。谢娜老公张杰也发文为妻子频频被黑鸣不平,他表示“她一直都很拼”“我知道她的辛苦”。

  【袁立被讽“婊子” 回呛:某些人器官倒置】

 袁立(资料图)

 袁立发火怒呛喷子


  在许多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袁立,也曾遭遇网络暴力。起因是袁立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自拍照,称自己是“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料,却遭网友讽刺为“风尘女子”,更有“婊子”等刺眼词汇。随后袁立愤怒回呛网友:“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我们假装没看见快点换,不然粪溅自己衣领上了。”对于此番口舌之争,网友纷纷留言围观,“骂得好!!就喜欢你的直率”,“袁立你很棒,不要搭理那些,支持你”,“好好的做自己,希望你快乐”。

  【女儿遭诅咒 “安陵容”陶昕然爆粗口发飙】

 陶昕然幸福晒照

 陶昕然怒挂网友


  9月12日,陶昕然微博报喜于11日晚间顺产生下女儿,这本是一件欢喜的事情,但是10月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给陶昕然留言,称:“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这一次,陶昕然没有选择像部分公众人物一样息事宁人,而是直接帅气地在微博挂出粉丝博号,开骂到:“我X你大爷!”“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公众人物也是人,人家女儿才几个月你就诅咒人家,这得有多恶毒?大部分网友都是善良理智的,都在评论下面说“骂得好!”

  【葛天被谣言攻击 回应:造谣的给自己积点德】

 葛天(资料图)

 葛天呛声网友


  葛天和刘翔离婚后,网络黑子们开始编造成和各种谣言攻击她,之前她总是选择沉默,然而10月中旬有网友再度对其施“暴力”,该网友转发的一则“刘翔新婚,前妻葛天离婚事件真相被爆出”的不实新闻,葛天立即呛声:“有完没完,澄清的心好累,重申第一万遍绝对没有假孕骗婚!聋子瞎子傻子去相信那么鬼扯的谣言吧,造谣的你也给自己积点德吧!”

  【车晓被酸为钱嫁不爱的男人 斥网友:嘴欠找抽】

 车晓(资料图)

车晓 


  为人颇为低调的车晓近日也被网络黑子们给惹怒了,10月8日,车晓在微博感叹心情低沉,她写道:“今晚心情很沉重是不是”,配以一张独自行走的照片,却被网友评论:“当初何必为了钱嫁给一个你不喜欢的男人?"酸其豪门梦碎,车晓看到评论后直接转发挂出该网友,怒斥:“双商低,嘴还欠,找抽!”

  网友看到后纷纷支持车晓:“好霸气的回应 ”“对于喷子就该这样”“骂得好,不管怎么做我们都支持你”

  【古力娜扎被黑子骂恶心 直面呛声:恶心你去吐啊】

古力娜扎呛黑子


  自打成名后,古力娜扎便成了某些网友的”眼中钉“,简直到了喝口水都会被网友骂的尴尬地步,9月初,古力娜扎在参加一场公益直播再度遭遇网络喷子骂她恶心,这次她一反常态直面呛声:“恶心,恶心你去吐啊!”而有“黑粉”骂她丑时,她又直言不讳的反击:“丑也忍着!”粉丝留言:“娜扎勇敢直面黑粉,可是有小脾气的呢!”

  【甜馨被喷子诅咒 李小璐反击:你也是个败类】

 李小璐与小甜馨

李小璐反击网友 


  2013年3月,李小璐发微博表达对长春婴儿小皓博遇害的悲痛之情,谁知却有”喷子“留言:“下一个目标是你的女儿”,此话激怒了李小璐,她立即转发并以“你也是个败类”回击。

  【被黑子恶搞祝福 章子怡回呛:你整明白了再废话。】

 章子怡汪峰十分恩爱

 网友恶搞

 章子怡愤怒发声


  2014年6月29日,章子怡为汪峰送出生日祝福“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本来是好事一桩,却被某网友搅了女神的好心情。该网友评论道:“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嘛?你和我在ML?”章子怡立即回呛“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而这位网友又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章子怡愤而回击:“扯nmb,不客气”。

  人言可畏,尤其是当人言借助网络无限放大的时候,它会动摇人的自信,踩踏人的尊严,扭曲人的内心,让人不堪重负。因此,不要随随便便在网络上伤害他人。虽然我们无法制止网络暴力,但是我们可以管好自己,对于深受网络暴力侵害的人们,大家一定要积极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分在意喷子们的恶意中伤,越是被打压,越是要强大,通过努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能让他们“闭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0380.shtml report 11661  对网络暴力sayno!(毛毛/图文)近日,明星遭遇网络暴力之事层出不穷。先是林心如被某些网友频频发文攻击她“逼婚”、“捆绑炒作”,甚至人身攻击咒其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