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届“文荣奖”横店举行 黄轩赵丽颖夺视帝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第三届“文荣奖”横店举行 黄轩赵丽颖夺视帝后
吴秀波为赵丽颖颁视后
吴秀波为赵丽颖颁视后

黄轩夺视帝
黄轩夺视帝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0月30日,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吴秀波赵丽颖、黄轩、方中信、韩栋、甘婷婷、唐国强、郑晓龙等齐现身。最终,黄轩凭借《女医-明妃传》斩获“最佳男主角”,赵丽颖则因《老九门》问鼎“最佳女主角”。

  凭借民国悬疑大剧《老九门》中“尹新月”一角,赵丽颖获得本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我不知道这是第几年在横店拍戏了。”收获“最佳女主角”的赵丽颖坦言,从《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追鱼传奇》乃至近年大爆的《花千骨》、《老九门》、《诛仙》,几乎每一年她都会出现在横店片场。

  “我明天就要离开横店了,今天杀青前还能得到‘文荣奖’的认可,这是让我特别开心的杀青礼物。”手握奖杯的赵丽颖还特别关怀了仍留在横店拍戏的演员朋友,“冬天到了记得多穿衣服。”据了解,赵丽颖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历时五个月的戏份已接近尾声。而工作人员透露,颁奖当天正值赵丽颖在《特工皇妃》剧组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她要完成最后繁重的戏份,得奖后仍要回到片场继续拍摄。

  黄轩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红毯,引得现场的迷妹们阵阵尖叫。此次凭借《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一角获得“文荣奖”最佳男主角,让他激动不已。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黄轩表示,在横店待的最久的一部戏就是《女医-明妃传》,整整拍了三个半月。谈及最近正在拍摄的电影《妖猫传》,黄轩对陈凯歌导演赞不绝口:“和陈导合作感觉特别好,非常享受,也学到了许多。”

郑晓龙导演
郑晓龙导演现身

甘婷婷夺得最佳女配角 


  凭借靠谱演技和铿将有力的作品,近年黄轩受到了越来越多知名导演的青睐,黄轩也在采访中透露,接下来更想挑战自己,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类型,“我比较想演一些特殊的人物,比如说性格鲜明或者心理空间比较大,心里矛盾比较大的。我也不喜欢在一个类型的角色里演来演去,我也期望尝试更多的。”

  据悉,本届“文荣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主席唐国强先生担任主席的评委会,对参加申报的作品进行严格认真评审,最终,在入围的21部电视剧作品中,《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小丈夫》、《新萧十一郎》、《老九门》成赢家,捧回了几大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18842.shtml report 2857 吴秀波为赵丽颖颁视后黄轩夺视帝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0月30日,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吴秀波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