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都被TFGirls美哭了?那这些“当红小花旦”们是不是也能迷倒你呢?

  也不知道现在的明星们是怎么了,已经到了男明星要逼死女明星、女明星快挤走男明星的节奏,女明星酷装耍帅分分钟超过男明星,但男明星扮起女人来也是美的不得了!

  橘子君这么说是因为看到这两天的热搜上一直挂着的一个话题“TFGirls”,本以为是出了什么新团体,手快的点开之后让我惊呆了,三位“女生”也是不要太美腻,但再仔细一看这不是TFBOYS的三位大男孩吗,哎,橘子君真是感叹这张妖孽脸啊~能帅也能美!

  不过放眼去看娱乐圈里,这样的变装已经是一股潮流了,再去翻翻新闻,几乎你知道的男神都有“女神”的一面,下面趁着热度,我们就来好好看一看“小花旦”们的“真实”样子!

  

  —美艳型的—

  ——王俊凯

  先来就是王俊凯的,平时这个少年是个阳光大男孩,笑起来还会露出两颗虎牙,一袭白衬衫穿身上更是校草的级别。

  

  可是一个不注意,小凯就转了画风,画了浓妆,一头波浪长发,妩媚又妖娆,网友看了之后更是直呼王凯丽!

  

  而另一张则是变身可爱少女样儿,双马尾、头戴着尖耳朵蝴蝶结造型的发箍,手轻托着脸颊,微微地抿嘴,猛一看还真的会以为是个女孩子呢!

  

  ——王源

  “TFGirls”的另一位成员王源一直以来是呆萌逗逼的路线,调皮的他时不时就爱恶搞一下,所以你要是看到他正在受教育也就不惊奇了。

  

  不曾想少年扮上女装后竟是如此的清纯妹,本来他的五官就很清秀,再加上双麻花辫和蝴蝶结发带,这么一来更是毫无违和感啊~

  

  ——易烊千玺

  队里最高冷的就是易烊千玺了,一向严肃脸的他也被粉丝称为千总。

  

  但你们知道你家千总扮成女生来样子会是清新范儿的吗?易烊千玺这身造型变成短发日系女孩,齐刘海戴上侧边别有花朵的发箍,双手俏皮张开,模样自带萌感。

  

  ——马天宇

  要说颜值高的,下面这个小鲜肉是必须要提的,他就是马天宇同学,看着他这张脸就能想象的出就算变成女生也会是个美女。

  

  他的女装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首先是古装装扮,这么嘟嘴卖萌剪刀手的马天宇是不是完全就是个女生呢,而且绝对的清纯。

  

  这是他在《古剑奇谭》里的造型,记得那会儿看到他以这样的造型出来时,橘子君第一句话说的就是:好美啊!

  

  扮起现代女生来也是轻松就能驾驭的,哎呀,看看这小表情,真是要被他美哭了!

  

  ——李易峰

  李政委这位根正苗红的鲜肉总觉得他身上透着一丝老干部的气息在,举手投足间都像要讲一番有教育意义的话来似的,而他不笑的样子更是高冷的很。

  

  不过他为了角色也是够拼的,什么双马尾、国民装配斗笠的采花少女形象~

  

  或是浓妆点痣、头戴大红花的媒婆造型,他都扮起来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易峰。

  

  还在电影《怦然星动》里穿起印花连衣裙、留着长发的样子,这是要和大幂幂比美吗?

  

  ——陈伟霆

  大西轰陈伟霆给橘子君的印象一直帅气型男,行走的画报,会穿也能穿好看的时尚达人,最近他也是开启了自己的品牌合作款,下面穿的这件卫衣就是其中一件。

  

  结果大西轰并不走寻常路,他在INS上放出了一张自己的女装照,看着妩媚劲儿,真是有种欧美模特的风范呢!

  

  ——权志龙

  如果说男扮女装在国内不是常见的,那对于韩国的爱豆来说其实是一件正常的事。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别看平时都是酷酷的霸气的样子,他可是扮过很多女人的形象呢!

  

  有甜美的少女、公主范儿的、妖娆短发女人还有扎着双马尾的学生,真是百变的很啊!

  

  ——南太铉

  Winner的南太铉也是一个五官干净的爱豆,本来就很秀气的他更因为扮过女人的样子,粉丝给他取了“南妹”的称号。

  

  每个长发的造型都散发着女人的魅力在。戴上发带就是清新学生妹~

  

  

  中分卷发就是成熟女人!看这张合照也是不要太养眼,要是没认出来的网友肯定以为他是队员的女票吧!

  

  ——胡歌

  梅庄主胡歌是典型的成熟型男,平时更是出席任何活动都是西装革履的,配上干练的背头,满满都是熟男魅力在。

  

  可这样的胡歌你能想到他也中了男扮女装的毒吗?V领连衣裙、高跟鞋、一头卷发的玛丽莲梦露就这样现身了。

  

  看看专业的人连红唇配的都是红色指甲!

  

  换上黑色长发的样子又变得清纯不少。

  

  ——罗志祥

  玩的最high的还要算罗志祥了。这个舞台上的炫酷歌王,一个“朱碧石”让大家几乎都要忘记他是唱跳歌手罗志祥了!

  

  齐刘海、长卷发、标配的发带是朱碧石的固定造型,红裙、印花裙都是他在《极限挑战》里窜红时穿的女装,变身后的罗志祥更是肆无忌惮的卖萌了。

  

  忍不住自拍的他还摆起了剪刀手~系啦系啦,你最美了!

  

  那么男明星都走上了扮女装的路上来,但也并不是谁都是好看美腻的,还有一部分可是辣眼睛的很,妹子们深呼吸一次后咱们接着来看下面的。

  —辣眼睛型的—

  ——黄渤

  黄渤老师一直是幽默的男神,但不曾想过这个可以靠演技靠嘴闯娱乐圈的人也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和志林姐姐一起穿上格子裙,梳着小辫儿,戴上蝴蝶结的黄渤真是满屏的少女心!

  

  面对朱碧石时画风又不一样了,这珍珠耳环配蓝色连衣裙的形象站在罗志祥旁边真有点“贵妇”的既视感!

  

  这个粉色套装的黄渤一身的“青岛贵妇”气质,绝对是没有人能模仿和超越的!

  

  ——邓超

  对女装很执着的还有邓超,虽然现在已经是两个娃儿的爸爸了,但依旧不改这个癖好,反倒是玩的更疯了。难道超哥真的就不怕以后等等和小花儿问起来吗?

  

  超哥的“逗比”气质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他曾编着麻花辫、头戴大红蝴蝶结扮翠花。

  

  还在电影《分手大师》里以多套女装出镜,穿修身连衣裙、黑色网袜的长发邓超真是尺度太大了,相当的辣眼睛呢!

  

  但这张和大幂幂合影的造型还是不错,有股魅惑劲儿在。

  

  ——宋小宝

  雨露均沾的橘子君把宋小宝的女装造型也搬出来了,“咖妃”太有魅力,让很多人都中毒了。

  

  后宫佳丽三千,可皇上偏偏独宠“咖妃”就是宋小宝的魅力所在。那一身彩色的旗袍配着宋小宝那黝黑的肤色,橘子君只想到一句话:瞧你这损色儿!

  

  更不可思议的造型橘子君也找到了,看,就是下面这样的▼

  

  最后一张

  不知道鹿晗和吴亦凡何时也穿次女装呢?毕竟粉丝已经靠P图来想象你们的样子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但丁密码》电影票! 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90973.shtml report 9103 也不知道现在的明星们是怎么了,已经到了男明星要逼死女明星、女明星快挤走男明星的节奏,女明星酷装耍帅分分钟超过男明星,但男明星扮起女人来也是美的不得了!橘子君这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