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圣途》曝终极预告片,多重看点演绎彝族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圣途》曝终极预告片,多重看点演绎彝族传奇
《我的圣途》举办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文/孔昭)10月25日,中加合拍片《我的圣途》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蠡及一众主演诺布钍呷、陶多多、曲木古火·秋风、马嘿·阿依诗莎悉数亮相。首映礼上,时长两分钟的终极版预告片首度曝光,情欲、法理、人伦、战争,各种元素纷繁交织,勾勒出一段血腥悬疑、显现惊世通天神力的故事。此前,该片已在蒙特利尔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釜山电影节等国际电影盛会上亮相,收获了国外观众、媒体的高分好评,11月3日将在国内公映,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的圣途》演绎彝族传奇


  《我的圣途》由凉山文化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加拿大巨龙海升国际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峨眉电影集团发行,著名军旅导演张蠡执导,讲述了彝族青年毕摩沙马达伊(诺布钍呷饰)带着祖传的经书,历尽坎坷寻找白色圣地的故事,诠释了信仰的力量以及祈愿和平的深刻主题。

  首映礼上,两分钟终极版预告片曝光。伴随着悠扬的曲调,大凉山壮美的景色缓缓在镜头前展开,主人公沙马达伊的身影在山水间穿梭,预示着一段旅程的开始。其后,阿几(陶多多饰)天真的询问、萨和头人贪婪的引诱、阿果(马嘿·阿依诗莎饰)愤怒的质问、沙马达伊悲切的呼喊交织着烧红的铧口、神圣的法事、激烈的战争、赤裸的肉体,紧张而神秘,余韵悠长。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看,相比起稍显文艺的片名,《我的圣途》在故事叙述中囊括了许多卖座的元素,可谓一部包裹着文艺外壳的商业大片。导演张蠡表示,《我的圣途》虽将镜头对准了彝族这一古老而神秘的民族,但不会拍成一部讲述彝族历史文化的科教片,相反,它其实具备很多商业片特有的元素,但绝不是一部媚俗的商业片,通过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运悲歌,影片展现了人性的复杂、命运的挣扎。

  据悉,《我的圣途》将于11月3日在国内首映,届时,全国76家院线、6000余家影院将同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63543.shtml report 1537 《我的圣途》举办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文/孔昭)10月25日,中加合拍片《我的圣途》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蠡及一众主演诺布钍呷、陶多多、曲木古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