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尔摩斯3》正式启动 五大编剧组成豪华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五大好莱坞金牌编剧将集体为《福尔摩斯3》创作剧本
五大好莱坞金牌编剧将集体为《福尔摩斯3》创作剧本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的动作探案大片《福尔摩斯2》(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曾在2011年的圣诞档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时隔六年,最新续集《福尔摩斯3》又正式开启了筹备工作。尽管影片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即将开始《复仇者联盟3》的拍摄,但他对《福尔摩斯3》却异常重视。作为制片人之一,他已经和华纳电影公司一起搭建起了超强的编剧班底,五大好莱坞金牌编剧将集体为该片创作剧本:《银河护卫队》的尼克-普尔曼;《海滩游侠》的贾斯汀-马隆;《星球大战外传》的加里-威塔;《新古墓丽影》的吉尼瓦-多维特-罗宾逊;以及《斯诺登》的凯兰-菲茨杰拉德。

  早在2014年,《福尔摩斯3》就曾被华纳提上筹备日程,当时邀请了曾撰写过《钢铁侠3》的德鲁-皮尔斯(Drew Pearce)操刀剧本,但是由于项目一直没有启动,因此编剧阵容最终发生了大换血。《福尔摩斯》系列是最近几年好莱坞最火的一线大片品牌之一,全球累计票房超过5亿美元。盖-里奇不仅为自己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同时也让福尔摩斯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变得更红,而裘德-洛(Jude Law)扮演的华生医生也让其自身的事业保持了稳定水平。鉴于影片大受欢迎,《福尔摩斯2》稳赚不赔的骄人成绩让华纳进入了第三部的筹备中。

  按照目前外媒透露的信息,《福尔摩斯3》的演员阵容以及导演都有可能保持原班人马,但故事将改编自哪篇原著以及具体的上映时间,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唐尼也表示,第三集应该是系列电影的最佳,前两集只是介绍了福尔摩斯与华生,第三部的格局将更大。影片有望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小罗伯特-唐尼将于明年2月正式进入《复仇者联盟3》的剧本,继续扮演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按照拍摄进度,《福尔摩斯3》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5086.shtml report 1321 五大好莱坞金牌编剧将集体为《福尔摩斯3》创作剧本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的动作探案大片《福尔摩斯2》(SherlockHolmes: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