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护卫》收视高涨 王铮张桐双男主初见“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护卫》收视高涨 王铮张桐双男主初见“开撕”
红色护卫 王铮剧照
红色护卫 王铮剧照

红色护卫剧照
红色护卫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红色青春剧《红色护卫》已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开播首日,迎来收视率破1的高潮,观众及网友对此剧的讨论量更是一度高涨。该剧由张桐、孙茜、王铮、赵龙豪等人主演,而其中最抓人眼球的当属王铮、张桐这对互损活宝,不免令观众在紧张的战事情况下,体会整部剧的幽默之处。

  王铮张桐初见面 营救孙茜损失惨重

  《红色护卫》讲述了一段充满热血斗志的革命历程,以孙茜饰演的“陈子萱”王铮饰演的“杨建邦”和张桐饰演的“戴向韬”领导的红军运输小分队历经千辛万难一路护送重要图纸的故事,其中有热血奋战,探测敌情,密谋筹划等尤为重要的细节。其中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杨建邦(王铮饰)与戴向韬(张桐饰)初次相见,彼此印象稍有不同。杨建邦作战经验丰富,耿直严谨,而戴向韬一介富家子弟,草率无厘头。戴向韬欣赏杨建邦的做事风格,称其为很有性格的硬汉。而后,殊不知却因戴向韬的某些失误,致使陈子萱(孙茜饰)等人落入敌军手中,杨建邦心直口快,严肃认真,对戴向韬面露凶色,并言如若救不出子萱,一枪毙了戴向韬的命。此言一出,杨建邦火烈的硬汉风格令观众及粉丝少女心炸裂,王铮本人此前也表示,对剧中自己饰演的杨建邦这个角色很有好感。不光因为忠诚热血的革命情怀,更是因为他不被看好的缺点,耿直一根筋,倔强变通性差,这些性格特点都是杨建邦这个角色的迷人之处。

  王铮再添新勋章 挑战大量动作戏

  《红色护卫》的播出拉开了红色题材剧的序幕,也是王铮主演的众多军人题材中的一部,其中有浴血奋战,英勇杀敌,也有顽固倔强,迟疑犹豫,王铮饰演的角色也是红军当时在英勇抗战时的影子。获悉,王铮正在拍摄由郑伊健、贾青主演的英雄奇幻院线《三国杀·幻》由于片中王铮动作戏、打戏颇多,早前旧伤未愈再添新伤,拄拐出席《红色护卫》发布会,媒体和粉丝心疼已,王铮自己却幽默表示:“不碍事,再添一枚新勋章而已”获悉,王铮即将与李幼斌合作主演另外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抗大战歌》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5076.shtml report 1780 红色护卫王铮剧照红色护卫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红色青春剧《红色护卫》已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开播首日,迎来收视率破1的高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