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公芳龄38》佟大为变腹黑 麻辣主播舌战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佟大为片中暖男变“逗比”
佟大为片中暖男变“逗比”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11月11日正式欢乐上映。“潮外公”佟大为、“辣妈”陈妍希、“萌外孙”吕云骢,一家三代斗智斗勇。而近日佟大为将角色延伸到戏外,开播互动节目《佟大为的说三道四》,华丽变身麻辣主播,舌战网友,让不少粉丝惊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佟大为”。

  佟大为开通情感互动栏目,第一期与粉丝畅谈“减压还能靠什么?”,征集号召一出即引发众网友大吐苦水。甚至不乏类似“现在社会给女孩的压力好大,能不能整个容缓解一下”、“房价太高寿命不够,贷款买房得还500年”、“长得太丑也求男友“等奇葩回复……面对如此刁钻离奇的反馈,佟主播大呼意外。 “没想到大家压力都这么大,这几天看留言看得我眼都花了,真成了老眼昏花的佟外公了。”

  这次暖男佟大为一改往日暖心体贴风格,化身麻辣佟主播腹黑调侃众网友。有网友留言说在北京买房压力太大,从唐朝开始才能还完贷款,佟主播直言“作为一个年轻人你首先可以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再活他五百年”;而面对喜欢把女朋友的化妆品扔进开水里泄愤的奇葩男友,佟大为开腔“这位朋友你是疯了吗?你就不怕你女朋友把你扔到开水里?”心灵鸡汤秒变毒舌吐槽。

  电影《外公芳龄38》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人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影片将于11月1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0847.shtml report 1301 佟大为片中暖男变“逗比”搜狐娱乐讯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11月11日正式欢乐上映。“潮外公”佟大为、“辣妈”陈妍希、“萌外孙”吕云骢,一家三代斗智斗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