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总被骂废物的卓伟也有新闻理想 818你不知道的卓伟

  公众号搜索"gezhushuo"或"阁主说",获取阁主说独家传送门,十期阁主说养肥了一起看!

  在知乎开直播爆料、逼着张雨绮自曝将大婚、曝徐峥出轨、和周冬雨微博怒怼、和张靓颖开撕....最近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爆料之路走的是红红火火,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流行的,卓伟一言不合就被骂。

  这点小阁作证,昨天早上8点多卓伟的工作室先发布的新闻,直到昨天下午张雨绮结婚的消息才上了热搜~

  除了网友黑他,微博评论黑他,竟然还有人开了个贴吧,专业发帖开黑...也是醉醉的~

  虽然总是被黑,氮素小阁还是要说,小阁还是比较佩服这个人的。所以今天小阁带你们一起来看看,动不动就被骂是废物、要你有何用的卓伟,实际上有多牛?

  卓伟,出生在天津,原名韩炳江,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 。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名气最大的一个。中专时他学习的是工科,后来考取了汉语言文学本科文凭。20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

  还在年少的时代,卓伟就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那个中央电视台只有两个频道、国内还没出现专业娱乐刊物的年代,他自费订阅杂志报刊,自学写影评。

  对于卓伟而言,相比较枯燥的影评,“秘史”之类的文字更有趣。于是在2000年,他放弃了铁饭碗,转而投向报社。随后跳槽至《明星Bigstart》开始而自己的狗仔生涯。

  从文化记者,到娱乐记者,到狗仔,再到现在的风行工作室。就事业上来说,他是真的做了自己喜欢的事业,而且还把事业做出了成就。

  这个人饱受争议,但是不得不说,叫他“中国第一狗仔”绝对是没有贬低他的。他的第一件成是在2005年时,曝光了当年因出演《中国式结婚》而爆红的陈建斌,和蒋勤勤的恋爱关系,是当时的独家头条。后来他们两人结为夫妻,还有了孩子,幸福一家人着实叫人羡慕。

  2014年,曝光了王菲和谢霆锋旧情复燃的消息。当时小阁就震惊了,因为记忆中分明谢霆锋和张柏芝才是最搭,就是旧情的复燃也应该是他两。万万没想到,这个消息是真的。据卓伟自己透露,当时王菲的经纪人曾打电话威胁要告他。

  2015年年初,卓伟曝出陈赤赤在离婚后,迅速恋上张子萱的新闻。消息曝出,迅速引发了陈赫在婚内出轨的舆论,不少网友的谩骂随之而来,吐槽陈赫出轨、欺骗网友。直到近日,陈赫添了小宝宝,还是有人把这事儿拿出来。

  2015年,他曝出周冬雨和新交的男友在海边别墅里,动作亲密,随后周冬雨在微博里正式曝光自己男友的身份,也隔空怼了一次:“卓伟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不知道说是耿直还是单纯。

  2011年5月,卓伟经过了二十多天的工作,成功拍摄到高圆圆和于小伟接头相拥的照片,曝光了两人的恋情。

  文章出轨姚笛事件,2014年4月份,卓伟拍到两人带着口罩,手挽着手,甜蜜走在街头的模样。随后图片还被南都娱乐周刊给报道了,随后就如你们所见,事儿闹得还挺大。

  2009年初,导演顾长卫被拍到在车上私会美女,在车上逗留一小时之久才离开。

  郑爽胡彦斌恋情被曝,那时候小爽还没现在出名,但是被曝出和胡彦斌相恋后,不少粉丝劝分不劝和。

  在不久前中国青年杂志对卓伟进行了采访,卓伟表示我是狗仔,但我也有尊严,我是有新闻理想的。如果只是单纯地爆料资讯,确实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是能够做到组建团队去挖掘信息,并且是在验证了真实性后才发布,实际上小阁很支持他。

  原创声明:本文为[阁主说]原创。阁主爱娱乐、爱幽默、爱搞怪!新一期阁主说请享用!

yule.sohu.com true 阁主说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20793.shtml report 4562 公众号搜索"gezhushuo"或"阁主说",获取阁主说独家传送门,十期阁主说养肥了一起看!在知乎开直播爆料、逼着张雨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