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士杰加盟《乘风破浪》 网友:皱纹都能看出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戏骨”金士杰加盟《乘风破浪》
“老戏骨”金士杰加盟《乘风破浪》

此前曝光的演员: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
此前曝光的演员: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继邓超赵丽颖、董子健、李荣浩确认参演《乘风破浪》之后,今日,导演韩寒又公布了一位重量级的“老戏骨”加盟该片。得知金士杰老师确认参演《乘风破浪》,有网友第一时间点评:“金士杰老师眼角皱纹里都能看到演技。”

  很多90、00后认识金老师,可能是电影《绣春刀》里的“男六号”魏忠贤,这个角色帮助金士杰老师拿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也许是《师父》里的武馆馆主郑山傲,与廖凡真刀真枪对打虎虎生威;还有可能是《唐人街探案》出演教父级人物闫先生,不怒自威的霸气震慑全场。但无论那个角色,在大家的心底里,金士杰老师就是“神演技”和“口碑良药”的代名词。

  在戏剧舞台上,金士杰老师更是属于殿堂级的人物。金士杰与李立群、顾宝明组建的“兰陵剧坊”有着开山立派的地位,其中金士杰与赖声川合作的《暗恋桃花源》,被无数文艺青年奉为戏剧宝典。

  金士杰老师曾与多位大导演杨德昌、王家卫合作过。近年来,金士杰老师一直活跃在内地演艺圈,而且他特别愿意参演青年导演的作品,在和新导演徐皓峰、路阳、陈思诚合作的过程中,金士杰老师甘当配角,但依旧掩盖不了他的光芒,他与张震舒淇、廖凡、王宝强的精彩对手戏被广大观众津津乐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419580.shtml report 1861 “老戏骨”金士杰加盟《乘风破浪》此前曝光的演员: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搜狐娱乐讯继邓超、赵丽颖、董子健、李荣浩确认参演《乘风破浪》之后,今日,导演韩寒又公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