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出席活动避谈范冰冰 回应跑男换人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出席活动避谈范冰冰 回应跑男换人问题
 李晨出席活动避谈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科明/视频)10月25日,李晨、何穗等明星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时尚秀。近日,范冰冰正因宣传《我不是潘金莲》遭劝离的事情而成为大众的焦点,但无论是范冰冰本人,还是作为其男友的李晨好像都想低调处理此事,活动现场,李晨对于关于范冰冰的问题都没有作出回应。但李晨还是就Angelababy怀孕谁来参加跑男的问题做出了回答,他表示,现在自己也不清楚,要等官方通知。

时尚秀现场 


  10月24日,有媒体曝出范冰冰在某大学参加《我不是潘金莲》的路演宣传时,遭到了活动主办方的劝离。消息曝出后,范冰冰第一时间上了热搜,对于此事件的解释也是众说纷纭。范冰冰并没有直接作出回应,而是在微博上发了“都挺好的,都不容易”的文字,疑似回应此事。而作为男友的李晨也立马转发,并写道:“确实都不容易,而这也证明了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实力挺女友。但当天晚上出席活动的李晨却闭口不谈范冰冰,就连媒体问到李晨当天的服饰是否是范冰冰搭配的问题时,也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劝阻。

  而对于跑男的问题,李晨倒是欣然作出回应。自从Angelababy怀孕后,全民都在讨论到底谁会替代她,网络上也多次曝出各种替换的人选。作为七位跑男成员之一的李晨在回应此事时表示,自己现在也不清楚,要等电视台的通知。他同时透露,下一季的跑男应该要等到明年才会录制。几日前,陈赫也喜得一子,李晨对此更是幽默地回答道:“我当奶奶了!”他还透露,近期会去上海亲自恭喜陈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29154.shtml report 1599  李晨出席活动避谈范冰冰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科明/视频)10月25日,李晨、何穗等明星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时尚秀。近日,范冰冰正因宣传《我不是潘金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