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身价暴增档期满满 现象级网剧《余罪3》或难产

  

  张一山曾出演《家有儿女》中调皮捣蛋的刘星一角,成为众多90后的集体回忆。《家有儿女》后,张一山沉积数年努力学习,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接受更为专业的表演训练,直到出演网剧《余罪》系列的个性警察成功晋级一线当红小生。张一山片酬也水涨船高,据悉已经飙升至千万档,档期已排到明年,包括目前正在拍摄的《家有儿女初长成》与历史巨制《重耳传》。

  近日,张一山出席东风日产蓝鸟2016年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其中红毯造型尤为引人注目,雅痞的装扮撩妹感十足,俨然成为“国民男友”。张一山当晚收获颇丰,凭借《余罪》中出色的表演获得年度最具实力时尚人物大奖,得到全场粉丝、时尚达人、明星的热捧。

  

  本届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以“Young&Possible”为主题,集结两岸三地百位当红明星、艺人大咖、时尚界领军人物,吸引万余位年轻粉丝集体狂欢,引领2016年秋季时尚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6757.shtml report 675 张一山曾出演《家有儿女》中调皮捣蛋的刘星一角,成为众多90后的集体回忆。《家有儿女》后,张一山沉积数年努力学习,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接受更为专业的表演训练,直到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