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星樊少皇夫妇与路人争执 被骂“刁民泼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星樊少皇夫妇与路人争执 被骂“刁民泼妇”
网友拍到樊少皇夫妇跟路人发生冲突 

樊少皇与小其9岁的妻子贾晓晨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与妻子在北京郊区,因车辆问题与路人发生争吵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樊少皇的老婆贾晓晨全程情绪激动,拉高了嗓门与路人大声争执,樊少皇在一旁试图劝解无果。贾晓晨还指着路人愤怒地称其不讲道理。之后现场一男子还激动地骂她像“刁民泼妇一样”。樊少皇似乎有些难为情,躲进了车里不愿再生事端,但他的老婆依然在跟路人对峙着。

  据悉,贾晓晨是山东济南人,2003年被介绍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剧并曾担任广告模特。曾出演电视剧《缺宅男女》、电影《寒战》、电视剧《情逆三世缘》等作品。

  樊少皇早前被曝欠170万元被追债 发声明辟谣“欠债门”:只因交友不慎

樊少皇与妻子贾晓晨 

  8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讲过话会帮樊少皇挡任何事的妻子贾晓晨,恐怕真是遇到事情了,樊少皇被曝出欠人200万港元(约170万元人民币),都搞到对方上门讨债!最近有人托财务公司向樊少皇追债,贾晓晨收到一张樊少皇向朋友借钱时,向对方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上面还有按着指印。8月4日,艺人樊少皇的“无锡少皇工作室”给媒体发来声明,辟谣该新闻系不实报道,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8168.shtml report 3027 网友拍到樊少皇夫妇跟路人发生冲突 樊少皇与小其9岁的妻子贾晓晨       搜狐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