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圆梦巨人》热映 斯皮尔伯格特效打造新奇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影片融合了真人实景、人造景观,以及精准的动作、表情捕捉技术来创造角色
影片融合了真人实景、人造景观,以及精准的动作、表情捕捉技术来创造角色

BFG觐见女王闹笑话
BFG觐见女王闹笑话


  搜狐娱乐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首部3D真人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等全制式在全国热映。影片融合了真人实景、人造景观,以及精准的动作、表情捕捉技术来创造角色,呈现出梦幻、绮丽的新奇世界,让人愈看愈着迷。尤其“老顽童”斯皮尔伯格故意安排的真善美大结局,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空间;同时,电影充满童真、趣味性的情节设计。

  细节凸显“燃烧的想象力” “老顽童”斯皮尔伯格另藏玄机

  电影《圆梦巨人》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畅销小说《好心眼儿巨人》,故事围绕两个来自不同世界、同是有着孤独灵魂的“好心眼儿巨人”和小孤女苏菲,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彼此信任、鼓励,联手对抗坏巨人保护人类世界的故事展开。而全片无处不在“燃烧的想象力”,在细细观察之后,更加带给观众无限惊喜。巨人爱写日记,而笔筒竟然是人类世界中的电话亭;巨人每晚在人类制造的帆船甲板上,任由湖水荡漾着入睡;巨人日出夜归的大秘密,却是一片专属于他的“倒影梦湖”......

  此外,对于电影中坏巨人们被放逐孤岛的真善美结局,却是隐含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另一份小心思。“因为我觉得结局不应该是挖个洞把那些坏巨人们埋起来,这样对那些残忍可怕的巨人来说都太残酷、太不人道了”,斯皮尔伯格介绍,“一个更像是流放、驱逐的结局,期待着哪天如果拍了《圆梦巨人》的续集,能再让那些坏巨人们回来”。

  梦幻绮丽新世界让人着迷

  神秘巨人世界、奇幻绚丽的梦之国以及五彩斑斓的美梦等场景,都通过高超的视效技术,完美的投射在大银幕上,为无数书迷和观众打造了一个真实、无限憧憬的国度。

  影片中,除了新科技营造的迷人场景外,还注入了斯皮尔伯格个人的儿童视角,使大量戏剧性的元素贯穿始终。比如,坏巨人脚踏汽车想撞击好心眼儿巨人,弄巧成拙被好心眼儿巨人的头撞到裤裆,疼的晕倒;好心眼儿巨人经常性的语言错误,女王陛下说成女王屁下,谦卑的仆人说成嫌笨的仆人等等,趣味十足。尤其,好心眼儿巨人为女王以及众人分享自创的绿汽水,喝过之后,英女王控制不住一屁掀翻桌布,从将军到侍者竞相大放响屁,崩坍着宫廷陈设,而三只柯基犬更是变成“呆萌火箭狗”,噗噗往前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56822.shtml report 1924 影片融合了真人实景、人造景观,以及精准的动作、表情捕捉技术来创造角色BFG觐见女王闹笑话搜狐娱乐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首部3D真人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