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幽默斗智悬疑烧脑 张博今晚引领兄弟“出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出关》有望再创收视高潮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将于今晚(24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热播剧新宠”张博、“铁血硬汉”冯国强、“红色女神”汪裴领衔主演,从红军战俘的视角出发,围绕“红军越狱”“三抓内鬼”“策反国军”三大主线展开,集合诙谐、悬疑、侦破等元素,塑造出了一部别有一番风味的轻松烧脑剧,笑点多多,颇具看点。

  与以往的抗战题材战争剧不同,电视剧《出关》首次触及红军战俘鲜为人知的故事,以西安事变为背景,巧妙透过一群红军战俘在不断突围和越狱的过程中斗智斗勇的故事,再现了民族危亡之下,真正有血性、有信仰的中国军人对真理的不懈追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军人的民族血性和信仰。

  油滑小生挑战正经老戏骨 张博冯国强斗智有一手

  偶像实力派演员张博在剧中饰演的刘一手,是一个红军敌工科长,负伤被俘后为破解敌人阴谋他隐藏身份,表面上嬉皮笑脸、说话天一句地一句、没个正经,鬼主意多。老戏骨冯国强饰演的丁成义,是一个留学德国的国军团长,一本正经、不苟言笑、息怒不行于色,睿智冷静。一个是红军战俘,一个是国军长管。两人性格迥异、棋逢对手。为成功解放被俘虏的同志,两人展开了一场场的智慧和信仰的较量,两人的精彩斗争戏可谓精彩连连。

  斗智玩心理战 烧脑也轻松

  “烧脑剧”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精彩的对白、紧凑的情节和悬疑推理,信息密度大、情节复杂,需要在观看时调动储备知识、进行大量思考,令很多观众望而却步。而电视剧《出关》既融入了越狱、无间道等悬疑元素,又在人物设定和故事风格上进行创新,处处设疑,步步惊险,还赋予被俘红军中小人物的独特个性,斗争中不乏风趣幽默,吊足了观众胃口,吸引了传统军旅剧迷之外的大量潜在观众。

  树立新型抗战剧 《出关》有望再创收视高潮

  电视剧《出关》不雷不神,独创新视角,倡导正能量,符合观众对“新正剧”的审美诉求,树立新型抗战剧的典范。此前该剧在播出时曾创下了多项收视纪录,“貌不惊人”却屡创佳绩引起各界热议,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别具一格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网友纷纷表示“越看越好看”“紧张悬疑,很有‘越狱’的感觉”,此次《出关》登陆山东卫视有望再创收视高潮。

  目前,由张博主演的年代大剧《遥远的距离》正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间热播,收视率一直稳居三甲。10月24日晚起,张博将在山东卫视穿过《遥远的距离》引领兄弟“出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7932.shtml report 1611 《出关》有望再创收视高潮搜狐娱乐讯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将于今晚(24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热播剧新宠”张博、“铁血硬汉”冯国强、“红色女神”汪裴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