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搭戏周杰伦出道,薰衣草成大众情人,与何润东组CP

  

  说到陈怡蓉,会想到《薰衣草恋人》里的梁以薰。

  

  《天下第一》里的云罗郡主。

  

  《御前四宝》里的南宫紫霖。

  

  也曾在《美人心计》里客串了一个 “李美人”。

  

  电视剧版《画皮》《光阴的故事》《光阴的故事》《老鼠爱大米》《宝岛少女成功记》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经常出演。

  

  但其实陈怡蓉是学服装设计出身的,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织品设计组。

  2000年,中国台湾综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节目中的公开寻找周杰伦MTV女主角,陈怡蓉打败一众选手,之后在周杰伦《龙卷风》MV中与周董搭戏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1年,与同是新人的许绍洋出演《薰衣草》而大红大紫。

  剧中她柔弱清纯宛如邻家小妹妹的人设,也让她成为当时无数少男心中的那个“她”。

  

  次年,她又与当红小生何润东、邱泽出演了《雪地里的星星》,生离死别、吐血而亡的狗血的偶像剧剧情又一次奠定了当时她身为偶像剧收视保障的地位。

  

  2003年后,陈怡蓉进军内地拍摄了《四大名捕斗将军》,何润东也是男主之一。

  

  一些活动场合,也是亲密异常。

  

  之后,2人还曾多次因工作搭档合拍婚纱照。

  

  

  在采访时,何润东更是笑称:十年后双方都没有结婚,就真的结婚,届时连结婚照都省了,不需要再拍了。

  

  种种原因累加, 2人自然被外界组成CP,传了许久绯闻。

  不过,在去年11月,陈怡蓉在微博公开恋情。

  

  4个月后的,何润东也公开了自己已经与圈外设计师女友领证,这对多年CP也是自然破裂, 陈怡蓉还曾发文祝福2人,感慨了下多年的CP友谊。

  

  曾有网曝何润东与现任妻子已相恋8年,2人还曾被拍到一起。

  看来何润东与陈怡蓉这对“荧幕恋人”,也是仅限电视啊。

  

  1979年出生的陈怡蓉,现年已经37岁了,与现任整形医生男友曾2度曝光婚讯。

  不过至今还没有正式明确结婚日期。

  希望这位曾经的偶像剧女王早日收获她的幸福吧!

  卓不凡原创 原文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101716cc-a1c1-4f90-9ff9-0b35a6790a42/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89770.shtml report 4444 说到陈怡蓉,会想到《薰衣草恋人》里的梁以薰。《天下第一》里的云罗郡主。《御前四宝》里的南宫紫霖。也曾在《美人心计》里客串了一个“李美人”。电视剧版《画皮》《光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