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亮爆红后如流星般坠落,揭昔日《爸爸》们的现状

  

  广电总局一纸“限娃令”将王牌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由电视综艺转战为网络综艺,第四季近日也在各视频网站播出。其中田亮也是带着二娃“小亮仔”再次回归,轻车熟路,就连他自己也自侃是“老司机”。

  

  相比田亮在第一季中对女儿森碟从最开始的很“嫌弃”,觉得女儿哭很丢人,自己不会做饭、不会跟女儿沟等等一系列状况,到后面一步一步和女儿一起成长,父女俩在节目中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一面,而田亮也越来越像一个好爸爸。

  

  田亮2007年从跳水队退役后辗转娱乐圈,虽然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似乎都反响平平。

  

  自从2013年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火得一塌糊涂,片约、广告约、活动邀约不断,随便一条微博转发评论都好几千甚至上万。此次二度参加爸爸去哪儿,希望又会有另外一番收获。

  

  在《爸爸》第一季嘉宾中中张亮是名气最小的,但最受益的也要数张亮,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前并不为大家所知晓。虽然之前以男模身份先后参加过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活动。

  

  在《爸爸》节目中以一手好厨艺和平等相处的育儿方式在五个爸爸中最受好评,迅速为自己增粉,自节目播出4期起,张亮微博粉丝数从11万涨到220万,如今微博粉丝数已近2400万。所发微博连登微博话题热榜,其中“张亮我想和你睡”话题,吸引73万人参与。

  

  有人说张亮也是运气好,网络有传言称嘉宾本来定好的是黄磊和多多父子,结果黄磊临时有事不能参加,最终成全了张亮。据悉,张亮在成为男模之前是一名厨师,之后做过汽车销售,2004年正式走上模特道路。所以有网友这样形容张亮,称他是上的T台,下得厨房,完美好男人!

  张亮在参加完《爸爸》后,也是各种广告、主持、影视邀约不断,虽然如今较三年前相比有种“大势已去”的势头,但他始终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这突然发生的一切。近年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拍戏上面,即便如今处于平淡期,张亮也挺怡然自得,他透露,现在正好可以安静拍戏,“在平淡期我一定要多拍些作品,让更多的观众认可我的演员身份。”

  

  张亮在《异乡人》中剧照

  如今张亮的生活可以用家庭、爱情、事业三丰收形容一点不为过,去年天天添妹妹,张亮女儿出生,儿女双全凑成“好”字,是在是令人羡慕!

  刚刚说黄磊在第一季中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而取消,直到第二季才携带女儿多多现身。

  

  黄磊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好男人,多才多艺且厨艺惊人,出道十多年鲜少绯闻和负面新闻,却在跟女儿多多上了《爸爸去哪儿2》后,虽然黄磊在节目播出中表现出色却频频被网友攻击,被传和爸爸中的曹格和吴镇宇不和。事后节目组也否认谣言。

  在参加爸爸的同年,黄磊再添闺女,如今的一双女儿也是长得如套娃,美美哒!

  

  黄磊在随后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收获“神算子”称号,今年更是在电视剧《小别离》中再获好评。

  

  《爸爸》每季都有运动员冠军爸爸出场,继第一季的跳水冠军田亮与第二季的体操冠军杨威之后,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迎来了拳击冠军邹市明。有人这样评价邹市明,称《爸爸》前三季中皱市明的情商是最高的,是一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不会给人端着的感觉,调侃“拳王有颗温柔的心!”

  

  邹市明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非常注意形象的人。据悉,他为了保持体重,除了在训练场上的高强度训练之外,在饮食上也是控制的十分的严格。有网友称邹市明是歌手庾澄庆和导演徐克的完美结合,所以不少网友调侃“不会唱歌的导演不是好拳王”。

  

  现在的邹市明走上了职业拳王生涯,他曾说,参加所有的综艺节目都是为了宣传拳击,这是他的责任,是他最高兴的事。但他最担心的是自己老了不要不得帕金森就好(这个疾病就像一个时不时就会在噩梦中出现的魔鬼,从邹市明的偶像阿里到他职业拳击时的教练弗雷迪-罗奇,他们都没有摆脱这种疾病的梦魇。帕金森也可以自行找一下度娘。)听着非常的心酸。

  

  迷你版小轩轩出生时,妻子冉莹颖偷偷地跟医院商量好,保留孩子的脐带血。儿子的脐带血就像是邹市明生命中的一颗救命丸,为未来的各种可能做好准备。对于这件事,邹市明感觉特别的亏欠儿子,理应爸爸保护儿子的,现在有种被儿子保护、儿子像他爸爸的感觉。

  祝福我们的拳击冠军一切都好,愿他所担心的帕金森梦魔在他这里被打破,就像他拿到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一样,创造奇迹。

  抢了里约奥运会风头的王宝强离婚事件一直在持续,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老实人的形象叱咤风云,从默默无名的北漂一路打拼到今日风光无限的影帝。

  

  

  

  然而就在事业成功之际婚姻却出现了问题。离婚事件曝光后,曾经被媒体曝出,王宝强虽然身价不菲,但其名下却没有什么财产。包括多套房产,都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义之下,以至于王宝强本人在发表离婚声明后,还“无家可归”在朋友家居住。这让网友很是看不下去。

  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离婚案首次开庭,

  

  马蓉并没有现身

  但王宝强律师事后接受采访表示:成功顺利,言语之间疑似对打赢这场官司信心十足。有人说马蓉堪比章小蕙,但是个人认为,她比章小蕙更厉害,因为王宝强至今都没有见到两个孩子,就凭这点,目前还无人能及。

  

  王宝强虽然婚姻失败,但是事业却并没有受影响停下。翻看王宝强微博,8月14日发表离婚声明后,除了偶尔一篇为自己加油打气的微博后,

  

  几乎都是在为新电影宣传。离婚风波后王宝强近日首次公开亮相,为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处子作《大闹天竺》举行发布会。网友也表示要多买些票“力挺宝宝”。

  

  所以有人分析,此次离婚风波后宝宝的事业肯定会越来越红。这次离婚大战“公关”成功,一举让宝宝收获了太多的粉丝。这些积攒的巨大能量都会借机爆发。真心希望宝强越来越好,继续为大家带来笑料,永远大家的开心果!

  老规矩!看电影就点"阅读原文"

  支持坤哥你就点一下下面的广告!

yule.sohu.com true 电影一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76433.shtml report 5449 广电总局一纸“限娃令”将王牌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由电视综艺转战为网络综艺,第四季近日也在各视频网站播出。其中田亮也是带着二娃“小亮仔”再次回归,轻车熟路,就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