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峥更多艳照流出,跟马蓉也有一腿?(组图)

  正当很多吃瓜群众还在为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愤愤不平的时候,几个眼尖的网友又爆出了徐峥和小陶虹曾双双出轨的惊人消息。

  据爆料,徐峥在很多地方的高档娱乐场所都有过与不同神秘美女过夜的经历。下面就是网友爆料徐峥的几张私照:

  细思极恐啊!这女人怎么越看越像是马蓉呢?有木有!

  然而面对这些,仿佛已经和徐峥上升为灵魂伴侣的妻子小陶虹并不以为然。

  早在2012年小陶虹被爆与某导演有出轨经历。记者采访小陶虹时她是这样说的: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

  心中顿时一万个草泥马飘过......人家觉得肉体出轨算个P!

  不过话说回来,冷静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婚姻关系、男女关系之后,忽然发现小陶虹的话似乎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小陶虹对记者说,忠诚对于婚姻重不重要,这事要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

  【形式上的忠诚就是我的肉体不出轨】但貌似精神层面就没有保障了。

  很多人,甚至包括已经白头偕老的恋人。你们敢说他们肉体干净的同时精神上就没有偶尔意淫过吗?人皆有爱美之心,欣赏美的同时,有些人看过就完了,但有些人往往就深陷其中,偷偷爱在心里,却因为婚姻等关系而从未下至到肉体上。

  【内心上的忠诚就是跟肉体没毛关系】或许小陶虹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把肉体欲与真爱分的清人。

  人来到世上,各种欲望都在左右着我们喜新厌旧。旧衣服过时了你理所当然换上新的;新iPhone上市后多少老款被抛弃在了二手市场里......新鲜事物永远挑逗着我们的各种嗅觉神经,那为何在肉体上我们就要克制自己?

  有人说这不废话么,这是道德问题。没错,我觉得小陶虹不比谁傻,这些她都懂,但你所谓的道德并不能完美解释为什么在肉体上就不可以“喜新厌旧”。

  并且,要注意,小陶虹也并非是喜新厌旧,人家夫妻之间只是上升到了偶尔尝尝鲜,回家照样恩爱的另一境界。

  当然,同样作为吃瓜族,和谐社会主义告诉我们要端正态度,坚决支持一夫一妻制,鄙视任何形式的出轨行为,我们要力挺王宝强对出轨行为说“不”的壮举,鄙视马蓉、怒视徐峥、更要冷眼小陶虹!

  32岁以下,不用吃药,一个小窍门教你轻松长高!威信740838381

yule.sohu.com true 咪影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37942.shtml report 2368 正当很多吃瓜群众还在为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愤愤不平的时候,几个眼尖的网友又爆出了徐峥和小陶虹曾双双出轨的惊人消息。据爆料,徐峥在很多地方的高档娱乐场所都有过与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