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游迪士尼穿50元国民布鞋 引起网友青春回忆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了,不少明星都跑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也是童心未泯。近日少女心爆棚的杨幂撇下老公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跑到迪士尼游玩。(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杨幂在微博中上传一张背影图,并配了一段非洲咒语,令人忍俊不禁直呼好可爱。

  杨幂穿着简单大方,戴着黑色帽子,穿着黑色卫衣和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虽然杨幂的打扮很低调,但是还是一眼被粉丝们认出来了。杨幂的国民度还真的不是盖的呢。

  很多人被杨幂脚上的运动鞋吸引了,这双鞋来自国民品牌回力,售价也很便宜,穿上去也很舒适,可谓是真正的国民品牌。这双白色运动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青春回忆:童年时期有双回力鞋真是一件顶顶幸福的事情。

  杨幂经常引领时尚潮流,“杨幂同款”是很多女性网友追逐的典范。杨幂的这身打扮也不失潮流,应该会掀起很多女网友追逐吧!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1013488.shtml report 971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了,不少明星都跑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也是童心未泯。近日少女心爆棚的杨幂撇下老公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跑到迪士尼游玩。(微信公众号:liumangyu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