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亮相《远大前程》发布会 霸气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弘亮相《远大前程》发布会 霸气上演制服诱惑
《远大前程》最新版海报---袁弘
《远大前程》最新版海报---袁弘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魔都传奇电视剧《远大前程》在象山举办超强阵容发布会,主演陈思成佟丽娅袁弘、郭采洁等剧中三十余位实力演员共同霸气亮相。发布会上,袁弘身着白色西装制服帅气现身,立志争当上海首富女婿,期间与陈思诚之间的“互损”成为整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远大前程》举行发布会 上海滩风云大亨们亮相

  由陈思诚亲自操刀的《远大前程》于昨日举办“象山论剑”发布会,剧中各代大亨悉数耀世登场,霸气展露上海滩风云。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剧中,袁弘饰演的“齐林”与好兄弟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闯荡大上海打拼,共同演绎摩登时代传奇。与此同时,齐林不仅与上海滩首富之女(郭采洁饰)上演了轰轰烈烈的情感纠葛,还与林依依(佟丽娅饰)有着不解的缘分。

《远大前程》发布会
《远大前程》发布会

佟丽娅 陈思诚 郭采洁 袁弘
佟丽娅 陈思诚 郭采洁 袁弘


  袁弘“老司机”上身 陈思诚调侃“可攻可受”

  昨日发布会上,《远大前程》公开了一组最新海报。其中,袁弘的角色被打上了“攻可远程控萝莉,受能近身定乾坤”的标语,令角色愈发神秘复杂。现场,袁弘与陈思诚一见面相互“掐架”,袁弘因身着白色西装而被陈思诚调侃制服诱惑,十分幽默的袁弘也表示“老司机制服”是时尚的新坐标。幽默、段子手——这几个标签一直在袁弘身上“形影不离”,而此次陈思诚更给袁弘树立了新的“标签”。陈思诚打趣称:“袁弘除了有男儿本色的一面,在剧中也有温婉的一面,可攻可受。”袁弘也开玩笑回应,称陈思诚才是“老司机”,两人戏里戏外相爱相杀,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远大前程》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正酣,而由刘江导演执导,张静初、袁弘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也将于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33315.shtml report 2327 《远大前程》最新版海报---袁弘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魔都传奇电视剧《远大前程》在象山举办超强阵容发布会,主演陈思成、佟丽娅、袁弘、郭采洁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