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眉庄小主”斓曦生娃半个月 幸福晒儿子小脚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眉庄小主”斓曦生娃半个月 幸福晒儿子小脚丫
盼盼可爱的小脚丫
盼盼可爱的小脚丫


  搜狐娱乐讯 10月21日,眉庄小主斓曦晒出女儿小脚丫的图庆祝儿子满半月,并配文“半个月啦,程梓霖小童鞋,小脚丫都胖啦。”照片中,斓曦手托着儿子胖胖的小脚丫,下面写着“i love you”,十分温馨。

  据悉,斓曦在10月6日凌晨顺利产子。斓曦的新生宝宝身长50厘米,重3265克,小名“盼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7517.shtml report 661 盼盼可爱的小脚丫搜狐娱乐讯10月21日,眉庄小主斓曦晒出女儿小脚丫的图庆祝儿子满半月,并配文“半个月啦,程梓霖小童鞋,小脚丫都胖啦。”照片中,斓曦手托着儿子胖胖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