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胭脂》今收官 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胭脂》今收官 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
《胭脂》今收官
《胭脂》今收官

孙仲秋
孙仲秋

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
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孙仲秋参演,赵丽颖陆毅倾力出演的谍战大戏《胭脂》,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迎来收官之战。这部集结了高颜值、强剧情、深内涵的剧集,播出至今在收视和口碑上一路领跑,网络播放量已突破40亿,剧中,孙仲秋饰演的“蔫坏损型”反派朱成全程高能,坏事做尽却意外俘获粉丝的喜爱。

  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

  随着剧情尾声的临近,作为特战总部最会说话,遇事最圆滑的朱成将反派一词诠释的淋漓尽致,演员孙仲秋将角色对待长官的谄媚嬉笑,对待下属的严肃正经转化的自然细腻,令朱成欺软怕硬,阴险奸诈的形象跃然银屏,令人意外的是,此角色非但不令人讨厌,反而因其十分接地气的性情吸引了一大批网友的追捧。

  谈及角色,孙仲秋直言,朱成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很具有挑战性,饰演了一个之前没尝试过的人物,感觉很过瘾。提及《胭脂》这个大剧组,孙仲秋笑言,大家像一家人一样,拍完戏后相聚在一起,陆毅哥很开朗平时爱说笑,我们老是在一起玩游戏,后来还弄了一个群叫“玩个球啊”。

  随着剧情人物越来越丰富,我们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最多的时候有8,9个人同时在线玩。孙仲秋还解释道,玩游戏只是一小部分时间,大部分时间大家还是围在一起研究戏的,哈哈(大笑)。

  据悉,孙仲秋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北方曲艺学校,因在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秀才遇到兵》中饰演杠头,一经播出受到广泛好评从而被大家熟知,此次,加盟谍战大剧《胭脂》饰演反派朱成一角被大家称为“最具潜力的反派”“最可爱的反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1102.shtml report 2123 《胭脂》今收官孙仲秋孙仲秋陆毅爱游戏成网瘾少年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孙仲秋参演,赵丽颖、陆毅倾力出演的谍战大戏《胭脂》,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迎来收官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