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承者》女子十二乐坊亮相 陈道明挤兑朱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十二乐坊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迎来三组“大咖级”嘉宾。他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融合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的视觉享受,还将与文艺观察员擦出剧烈的“火花”:暌违已久的知名民乐表演团“女子十二乐坊”,在成军十五年之际回归舞台,却因为演出服装遭到陈道明的“嫌弃”;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带着经典作品《贵妃醉酒》登上《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华少身着梅兰芳“黄金戏服”惊艳亮相;陈道明的“忘年交”也现身舞台,表演之余述说影视剧行业的“伤心事”……一大波有看点、有爆点的精彩内容,为您点燃意想不到的“传承话题”。

  陈道明点评“女子十二乐坊”服饰 朱丹“躺枪”成“受害者”

  还记得2001年刚刚成立就大红大紫、备受世界各大音乐奖项青睐的“女子十二乐坊”吗?被称为民乐传承代表的她们,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进行融合与包装,曾创造了将中国文化带到世界的民乐盛世。成军十五年,这支不断沉淀自己的民乐表演团队,将在本期的《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节目中华丽回归,用中国传统乐器奏出融合现代气息与流行元素的创意民乐。

  十三位高学历、高颜值的美女乐手带来几段燃爆全场的表演后,文艺观察员陈道明却对成员们的演出服装“不太满意”。为了更深入地表明观点,陈道明又拿身旁的朱丹“举例”,分享了一段朱丹当年采访自己时,因为服装不合适而“受害”的趣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受害者”朱丹究竟曾因为怎样的穿着,而让陈道明记忆犹新?

  梅派传人续写京剧传奇 华少穿梅兰芳“黄金戏服”变“华妃”

  梅兰芳创立的梅派表演体系,一直是中国京剧艺术上最为鲜明的标志。今年四月,梅兰芳最小的孩子,梅派第二代传人梅葆玖先生与世长辞,永远地在京剧舞台“谢幕”了。可是曲终人不散,梅葆玖弟子、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先生将在本周日《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演绎梅派经典代表作《贵妃醉酒》,续写梅式家族一个世纪的京剧艺术传奇。

  胡文阁先生的精彩表演结束后,带着贵妃扮相的华少“惊艳”现身,略显“羞涩”的京剧版“华妃”,让观众爆笑不已。就在大家准备调侃华少自带笑点的装扮时,胡文阁先生却介绍,华少身上穿的是竟然梅兰芳大师当年穿过的、由纯金线绣成的戏服。一时间,在座的文艺观察员及青年团全部惊呆了,并对这件“黄金戏服”肃然起敬!京剧版“华妃”究竟有多“迷人”,让观众笑声不断?梅兰芳的“黄金戏服”又散发出怎样与众不同的魅力,令全场集体“膜拜”?

  还有一位陈道明的“忘年交”,也将出现在本期节目中,和大家一起探讨影视剧行业的“伤心事”,他会是谁?又会爆出什么不为人知的“猛料”?一切谜底尽在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3492.shtml report 1973 女子十二乐坊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迎来三组“大咖级”嘉宾。他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融合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的视觉享受,还将与文艺观察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