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卿跳绳轻盈“似蝴蝶” 小撒跳绳连番“打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跳绳遭"打脸"

  搜狐娱乐讯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曝光一组“花式跳绳”的视频花絮,撒贝宁以及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嘉宾竟然“脱岗”一起玩上了“花式跳绳”,年龄总和达200岁的几位被手里的绳子各种“虐”。兴致未减的董卿被小撒称赞“像蝴蝶一样”,78岁的李昌钰博士跳起绳来轻盈似少年,小撒遭跳绳“连番打脸”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率先登场的董卿,一身休闲装搭配白色运动鞋。撒贝宁和王力宏为其摇绳,董卿跳跃腾空十分轻盈,更被撒贝宁称赞“像蝴蝶一样!”不过,撒贝宁和王力宏的“双人跳”则不太轻松。起跳时间的不一致导致,让撒贝宁连番被跳绳“打脸”??全场笑声一片,小撒委屈大叫“今天给我查一下黄历是不是不宜跳绳,我已经被打两次了!”78岁高龄的华人神探李昌钰一句“上一次跳绳是70年前??”吓得一旁的小撒赶紧跪扶。但李博士如少年般的轻松跳跃让现场爆发了热烈掌声,连撒贝宁都不得不感慨,“中国的80岁老人都像李博士这样就好了!”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起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8:00黄金时间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2777.shtml report 1209 撒贝宁跳绳遭"打脸"搜狐娱乐讯《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曝光一组“花式跳绳”的视频花絮,撒贝宁以及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嘉宾竟然“脱岗”一起玩上了“花式跳绳”,年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