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身材最火辣的5大女星,令无数女人羡慕不已

娱乐八卦师ELLE 阅读(0) 评论()

  作为娱乐圈女星,不仅要有标致漂亮的长相,身材也是女星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下面盘点娱乐圈身材最性感火辣的5大女星:

  阿朵

  阿朵是一位来自湖南的土家族女孩,阿朵9岁就开始学习舞蹈,阿朵是一位全能型的艺人,不仅会跳舞,而且还能唱歌、演戏。阿朵不仅性格火辣,身材也很火辣,曾经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傲人的双峰和火辣的S曲线,使得杂志销量超50万的记录,同时,阿朵还连续三年入选了《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名人榜。

  蓝燕

  蓝燕是上海人,2006年出道,2011年,凭借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获得香港本土电影年度票房冠军,其在剧中性格火辣的身材十分抢眼。曾在《男人装》杂志上的写真照更是让人惊艳。

  林熙蕾

  林熙蕾在无数人心中的印象是神秘、冷艳,如今已经年过40的女人还依旧保持着性格火辣的身材,散发出一种诱人的气息。

  柳岩

  柳岩作为光线传媒的当家女花旦,一直以来都以傲人的胸围和勾魂的事业线让无数的宅男疯狂,她的性格火辣身材都是有目共睹的。

  钟丽缇

  钟丽缇1993年因参加华裔小姐而进入演艺圈,曾经被杂志《FHM》评为年度亚洲最性感的女人第一,168cm的身材和过人的气质被无数人公认为“亚洲性感女神”。

  想看更多【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cqq55(劲爆内容每日推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八卦师ELLE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87805.shtml report 1694 作为娱乐圈女星,不仅要有标致漂亮的长相,身材也是女星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下面盘点娱乐圈身材最性感火辣的5大女星:阿朵阿朵是一位来自湖南的土家族女孩,阿朵9岁就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