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谋李安冯小刚相继归来 能否搅热11月影市?

  除开春节档周星驰导演凭借电影《美人鱼》斩获33亿票房之后,大半年的时间,大牌导演几乎集体缺席,跨界导演或新生代导演撑场难出精品,中国电影市场出现了罕见的低迷,不过即将到来的11月,这些“大咖”导演将悉数回归,能否力挽颓势?

  11月11日,李安执导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率先登场。

  

  影片根据本·芳汀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19岁的美国大兵比利·林恩被派往伊拉克战场的故事。该片将以以120帧、60帧、24帧/3D规格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紧接着,11月18日,由冯小刚执导的喜剧《我不是潘金莲》也将上映。

  

  影片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该片延续了刘震云“从幽默里看苦难”的作品风格,采用不少幽默桥段展现了人情社会向法治社会演进过程中的矛盾与纠结。

  一向神秘的张艺谋新作《长城》,最终定档12月16日全国公映。

  

  

  张艺谋将尝试真正的好莱坞商业巨制,讲述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

  不难看出,此次大导演集体“归来”,都在努力寻求自我突破。

  李安:用技术将故事带进现实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作为全球第一部采用120帧/4K/3D技术制作的影片,不仅挑战了技术的极限,也挑战了人们的观影习惯。《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影片主要还是围绕达拉斯牛仔队的中场表演来展开的,现场的烟火、闪光灯、烟雾刺激着士兵们饱受战争折磨的神经,展现出他们无法忘却战争的无力感。”

  张艺谋:大咖加小鲜肉

  

  以往张艺谋的作品都偏爱“老戏骨”,此次《长城》的演员阵容不仅中西合璧,同时还是老戏骨和“小鲜肉”的大混搭。“五代男神齐聚”,张艺谋希望囊括全年龄段观众的野心可见一斑。

  冯小刚:做言之有物的喜剧

  

  在《我不是潘金莲》里,冯小刚首次尝试采用圆形和方形画幅,让影片看起来就像是一幅中国古代文人画,对于观众来说是一种全新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晓娱APP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88396.shtml report 2125 除开春节档周星驰导演凭借电影《美人鱼》斩获33亿票房之后,大半年的时间,大牌导演几乎集体缺席,跨界导演或新生代导演撑场难出精品,中国电影市场出现了罕见的低迷,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