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8个颜值跌入谷底的公主,陆毅夫人输给凤姐

  公主是古代身份尊贵,幸福指数最高的一个职业,含着金钥匙出生,享受着一生的荣华富贵,并有着良好的基因,公主按理说是个个俏丽,颜值超群。可现实往往比理想要骨感,在影视剧中有一批这样的公主,不是“貌比西施”,而是颜如凤姐,出演的公主颜值低到让人尴尬。

  8、鲍蕾

  鲍蕾很美?你可能看错了,真正的鲍蕾是这样的,安宁公主左右脸不对称,嘴长得更加让人尴尬,这颜值都不如凤姐。

  7、白冰

  白冰的容貌其实不错,虽不算精美绝绝,但也算是可以入眼的美人,这次是得罪造型师了吗?雷人的发髻和发饰苍老成了阿姨。

  6、胡可

  胡可我们说好了,扮演的是铁扇公主,可胡可这造型和颜值明明就是牛魔王的打开方式。

  5、李冰冰

  李冰冰扮演的是安乐公主,可看到这样的安乐公主怎会安乐,满屏的不美丽实在不想多看第二眼。

  4、林静

  林静扮演的平阳公主是中毒了吗?全程嘴唇一抹红看着犯了尴尬症,好想拿块布给她擦下去。

  3、高圆圆

  高圆圆是圈内难得的颜值高气质佳的女神,但这一次绝对是得罪造型师了,这妆化的脸硕大,黄黄的葱头上种,女神被坑的颜值也跌入谷底。

  2、颖儿

  颖儿的走红实在让人有点想不通,说演技真的一般般,毫不出彩,颜值就更别提了,这张脸总给人感觉太拥挤,看到这样的公主只想换台。

  1、张檬

  张檬怎么了?2009年在《美人心计》末尾亮相的卫子夫多么的惊艳,可出演万圣公主的张檬怎么变成这般模样,颜值低到让人后背发麻。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手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55344.shtml report 2329 公主是古代身份尊贵,幸福指数最高的一个职业,含着金钥匙出生,享受着一生的荣华富贵,并有着良好的基因,公主按理说是个个俏丽,颜值超群。可现实往往比理想要骨感,在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