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天乐“一直播”,生日会不忘公益

  10月16日晚,古天乐现身一直播,在香港开启生日粉丝见面会,庆祝自己四十六岁生日。镜头中,古仔身穿黑毛衣搭配白衬衫帅气亮相。

  生日会现场人流如潮,古天乐的妈妈、朋友、校长和老师们都来到现场参与此次46岁生日会。直播中,三位粉丝魔性演绎神曲《PPAP》,被古天乐大赞创意十足。随后,古天乐与一众亲朋好友共唱英文版生日歌,在众人的祝福歌中,古天乐与母亲一同吹蜡烛并许下愿望:希望和不同城市的古迷一起关心社会,参与更多公益慈善工作,探访及照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中国香港著名的男演员,古天乐自出道以来,凭借《神雕侠侣》中的出色表演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除了演员的身份,他还是一个低调的慈善行者,内地行善三年整,投入将近2500万,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大众:慈善是发自内心的付出,正如他常说的一句话:“力所能及多帮别人”。

  本次古天乐在一直播的生日趴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751.8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925.6万,除了古天乐分享生日趴外,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83138.shtml report 891 10月16日晚,古天乐现身一直播,在香港开启生日粉丝见面会,庆祝自己四十六岁生日。镜头中,古仔身穿黑毛衣搭配白衬衫帅气亮相。生日会现场人流如潮,古天乐的妈妈、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