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2》发布终极版预告 再现灵异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枕边有张脸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小溪执导,知名影星赵慧仙、田家大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近日曝光终极版预告,赵慧仙、田家大、胡睿、陈野等人陷入恐怖空间之中,挣扎、梦魇、悬疑、追杀、索命等惊悚元素集中呈现。据悉,影片《枕边有张脸2》由2013年上半年惊悚电影票房冠军《枕边有张脸》原班人马担纲幕后,历经三年,全新恐怖升级。

  枕边惊魂 未解灵异之谜被搬银幕

  本片由2013年上半年惊悚电影票房冠军《枕边有张脸》原班人马担纲幕后,由著名导演赵小溪执导,知名影星赵慧仙、田家大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联袂出演。据了解“枕边有张脸”的片名来源于民间流传已久的“床上勿留空位,谨防枕边卧鬼”的诡异传说。为了在电影中忠实还原神秘的民间传说,影片主创探访招魂传说,起底民间灵异秘闻,用口口相传的灵异秘术再现通灵传说,怨气笼罩下的神秘古宅诡影闪现、阴森冷暗的深山别墅、暗夜里突然灵动的音乐盒、惊现枕边的神秘红衣少女等隐秘传说灵现大银幕。

  恶咒索命 神谈诡异故事被还原

  《枕边有张脸2》主要讲述美术鉴定家吴溪田十几年来被同一个噩梦困扰,终于在朋友的陪伴下,她决定前往一座深山别墅寻找噩梦真相,不想在那里却遭遇一系列诡异事件。凭借着幕后编剧团队扎实剧本功力与专业技术团队,影片《枕边有张脸2》保持了前一部惊悚佳作《枕边有张脸》的恐怖、悬疑基调,且剧情更加扑朔迷离、惊悚尺度的把握更加精准。《枕边有张脸2》重现真实而诡异的民间传说,力求让观众体会到深入骨髓的惊悚。影片打造多幕恐怖场景,银幕再现“古宅诡影”、“深幽丛林”等恐怖场景,打造离奇版的民间枕边惊魂怪谈。

  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号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79485.shtml report 2938 《枕边有张脸2》剧照《枕边有张脸2》剧照《枕边有张脸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赵小溪执导,知名影星赵慧仙、田家大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联袂出演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