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行动》观影人次超3000万 被赞工匠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涵予饰演高刚
张涵予饰演高刚

彭于晏卧底金三角
彭于晏卧底金三角

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留在金三角继续缉毒事业
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留在金三角继续缉毒事业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冯文娟、吴旭东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自上映以来,深受观众追捧,观影人次截止目前已超过3000万,成为今年观影人次排名第三的国产影片。

  《湄公河行动》观影人次排名国片年度第三

  电影《湄公河行动》自上映以来,便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许多人在看过影片后纷纷化身“自来水”,在各大网络平台强烈“安利”:“我们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正竭尽全力把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去影院看这部电影。”

  截至目前,这部电影观影人次已经突破3000万,成为今年观影人次排名第三的国产影片。而目前近十亿的票房成绩,已经使《湄公河行动》成为年度票房TOP 10的影片。

  《湄公河行动》体现国家意识 执行到位被赞工匠电影

  真实的题材基础、全实景拍摄的动作场面、细节取胜的剧情处理,使《湄公河行动》在大众眼中成为“华语警匪动作片新标杆”,更看到“国力昌盛”:“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国力的强大”、“和平年代不代表没有战争,我们的国家从来就不缺少硬汉,我们的平安有你们守护,感谢有你们,致敬!”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在近日接受《中国青年报》的采访中,也对《湄公河行动》给予认可,他表示《湄公河行动》不仅是一部“执行到位的工匠电影”,它的出现更表明了“主旋律和大众电影不应该是对立的,主旋律体现主流价值,主流价值必须是共享价值,而不是政治片、说教片、概念片”,而《湄公河行动》恰好突破了这一窠臼,这部电影中的“国家意识是建立在保护个体基础之上的。爱国主义,不仅是人人必须爱国家,更是国家必须爱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77566.shtml report 2164 张涵予饰演高刚彭于晏卧底金三角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留在金三角继续缉毒事业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