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顺利V8 豪华卡司《何者》首周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顺利V8 豪华卡司《何者》首周表现不佳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5-10.1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5-10.1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有《何者》《GANTZ:0》和《永远的托词》三部新片上榜,改编自凭《听说桐岛要退部》走红的作家朝井辽原作的同名小说,集结若手豪华卡司出演的神《何者》首周上榜排名第二位,而新锐导演西川美和的新作《永远的托词》则在动员榜单上排名第十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海诚作品《你的名字。》上映第八周票房表现依旧强势,已经冲破《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票房收入累计超过154亿日元的该片顺利V8,周末动员人数达到34.7万人,票房收入4.68亿日元,成绩一直相当亮眼,有望打破国产片票房的影史记录。

  新片《何者》由曾执导《爱的漩涡》的三浦大辅担任导演,也是导演的首部主流电影作品,改编自朝井辽获得直木赏的同名小说,集结佐藤健、有村架纯、菅田将晖、二阶堂富美、冈田将生、山田孝之豪华卡司,描绘5个进入就职活动的大学生之间心理战的这部新片上映首周动员人数达到13.1万人,1.82亿日元票房的成绩对照卡司来看表现不算理想。不少观众反应该片中对手就职生描写细腻真实,太过真实和压抑导致观众不愿前往电影院贡献票房。

  以奥浩哉热门漫画《GANTZ》为原本制作的圈3DCG动画电影《GANTZ:0》上周末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6位,这部新片以原作中人气度最高的“大阪篇”为基础,讲述东京、大阪两大GANTZ队伍与妖怪军团之间的战役,导演由《TIGER&BUNNY》的美术监督佐藤敬一担任。

  新锐导演西川美和自编自导,由本木雅弘担任主演的电影《永远的托词》首周上映动员排名榜单第10位,《永远的托词》小说是西川美和创作,进入直木赏候补的优秀作品,该片描绘了在关系逐渐冷淡下来的妻子去世后,主人公流行作家重新审视人生的过程,深津绘里、堀内敬子、黑木华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该片虽然票房收入普通,但在《电影旬报》得到的评价却相当高,在年度佳片榜单中必定榜上有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76625.shtml report 1539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5-10.16)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有《何者》《GANTZ:0》和《永远的托词》三部新片上榜,改编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