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凤姐称中国人民对不起她 被嘲长得丑还被扔鸡蛋

榴芒娱乐 文章 阅读(0) 评论()

  网络时代涌现出不少网红,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少网红前浪早就被拍死在沙滩上了。但是作为第一代网红凤姐,她的影响力至今都还存在的呢。(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比起时胖时瘦,还向王宝强伸出橄榄枝炒作的芙蓉姐姐,凤姐这两年的转变还是很大的。签约成为专栏作家,文笔不错而且三观还很正,唯一不变的是,她还是依旧讨厌王思聪。

  近日凤姐接受《美国之声》的采访,凤姐表示自己就像陈冠希说的一样,看到中国人就像躲起来。好怕被嘲笑被抨击。因为自己外貌被批长得丑,凤姐认为自己对她的打击很大。因为这一切让她备受打击,导致凤姐对中国人很失望。

  2010年凤姐参加《花儿朵朵》的选秀时,当众被人扔鸡蛋。当时凤姐就蒙了,主持人姐姐一把搂住凤姐保护她,当时还在网络中引起很大的争议。

  之后凤姐在谈论网络暴力的文章中写道,她很长一段时间不敢上街,碰到中国人甚至亚洲人都会躲开,生怕他们攻击自己。

  当年的凤姐遭到全网群嘲,当时的情景还仿佛历历在目。虽然凤姐觉得中国人对不起自己,但是即使是这样仍然还会努力将中国人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

  不过当时凤姐被骂,当然不只是她的外貌,很多来源于她的一些言论,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不过好在凤姐熬过了群嘲时期,现在三观正,喜欢她的人也多了起来。

  一切不是挺好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3125.shtml report 2535 网络时代涌现出不少网红,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少网红前浪早就被拍死在沙滩上了。但是作为第一代网红凤姐,她的影响力至今都还存在的呢。(微信公众号:liumangy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