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兽兽晒一家三口合照!网友:怎么整得越来越像马蓉!

谈资 阅读(0) 评论()

  娱乐圈从来不缺新人,很多人就是匆匆一晃而过,曾经有一个叫兽兽的车模,在网上火成了网红,可是火过了一阵子就再也没听过后续消息。

  

  

  可是但她再次出现在网友视野里的时候她已经结婚怀孕,还曾因为一张怀孕照片激起了一波网友的好奇,直到后来看到她和她的高富帅老公的合影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兽兽早已嫁给了富二代,现在已定居加拿大,羡慕了不少人。

  

  

  如今,好久不见的她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最近,兽兽在微博上上晒全家福庆女儿满月的照片,照片的小孩原来现在已经满月了,长相乖巧可爱,被父母小心翼翼地托在手心里,一家三口的画面是十分幸福美满。

  

  老公亲吻额头甜蜜有爱

  

  兽兽抚摸女儿很是幸福

  

  兽兽把女儿抱在怀里

  

  有网友说看着这女儿绝对是兽兽亲生的,那么可爱,但是还有有一部网友脑洞很大,说兽兽怎么有点像马蓉?

  

  像吗?这又不是重点,只要过得幸福就好啊!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36888.shtml report 1719 娱乐圈从来不缺新人,很多人就是匆匆一晃而过,曾经有一个叫兽兽的车模,在网上火成了网红,可是火过了一阵子就再也没听过后续消息。可是但她再次出现在网友视野里的时候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